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1826天的幸福



2009.08.26
[ 至這一天, 我收集了1826天的幸福 ]




今年, 我叫bubu不用花錢買禮物給我, 週年紀念大餐變小餐就可以了。不過這樣好像令bubu更頭痛, 因為要找又平又企理又好吃的地方不容易啊~




[等待中]
不可walk-in, 沒訂檯請回...我還心裡暗忖︰不是說隨便吃就好嗎?




玉子沙律
喜歡吃新鮮爽脆的沙律菜, +日式沙律汁, +溫泉溏心蛋, 好開胃啊~




蟹肉厚燒玉子




(心急吃的bubu未focus就影...)


燒物 - 雞皮車海老
蝦肉彈牙爽口, 雞皮脆卜卜 [好罪惡...]




第一次吃茶漬飯~


------------------------------------------------------------------------------------------


bubu不送我禮物, 但請我飽吃一頓, 所以我也要做點事情多謝bubu...
不想花錢, bubu又喜歡我做的小手工, 所以用上次書展買的木相架亂啦一通的做了這個...
然後發現我多年來已經做了好幾次相架給bubu...次次都做相架, 好無新意啊!



------------------------------------------------------------------------------------------


因為你  我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但不是每天都開心啊, 因為你常常把我弄哭!)

手拖手  一起努力往前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