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新手上路 烏龍百出

七七的二奶 [=車] 終於今天來到!
這麼重要的時刻, 我當然要一同見證啦~


 


第一次坐七七駕駛的車 (當然還有隨行的林爸爸), 覺得還可以啊, 好慢, 好定...
只是因為太慢, 經常被後面的車 cut 線 & 「bu!」

我們由太平居的停車場駛出, 立即靠在一邊, 在車頭尾貼「P」牌 &「新手駕駛, 多多包涵」貼紙 (原本七七是剛避過了不需要貼「P」牌的, 不過貼了人家就會讓他...)。

沿梭椏道繞了一圈, 上何文田山...途中我打電話給媽媽, 原來她在旺角火車站準備乘車回家, 於是七七駛上火車站, 順道接媽媽 (媽媽真有勇氣)


趣事就要發生了...


七七不懂路, 駛進了火車站旁的巴士總站, 初時還看見一輛私家車在內, 以為可以入, 駛近才發覺那是KMB的車...事後才看到不準駛入的牌...


結果巴士司機們都指著七七的車在取笑...!!! 哇哈哈!!! 不攏點烏龍, 怎算是新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