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March 11, 2010

the way to my dream WG/EG

最近倒數八個月的那次, 狠狠的批自己一頓, 果然奏效, 第二天立即行動, 拉好姊妹陪我去一趟婚紗街。

去婚紗街不下N次, 上年也有幾次是認認真真的...

feb 2009, with bubu:
第一次小試牛刀, bubu當時比我更早開始研究那裡租衫好, 他說princess有好多適合小個子新娘的衫, 所以走上去看看...全都是蛋糕裙, 宮廷裙, 當時我還以為全世界都是租這樣的晚裝 @_@ ...

mar 2009, with mm & 表姐:
08年表姐結婚, mm讚過幾次她租的婚紗晚裝都好靚。不過表姐幫襯的A&D (盈集坊), 當時已經準備結業北上發展, 但表姐還是帶我和mm上去看看。結果...人家結業清貨, 竟然高檔到不準試衫, 買走的價錢仟仟聲...


之後表姐帶我去婚紗街樓上舖的溫馨, 好明顯是「運吉」的模樣, 但一個疑似老闆娘的人竟然讓我 free trial x 2 (當時離婚期一年零八個月!)。那次是第一次著girdle, 第一次著鋼紗, 第一次著婚紗...(不要問我試了些什麼, 因為完全忘記了 =p)

...其實我的第一次很想bubu在場...
oct 2009, with bubu:因為眼見同日結婚的小月去cocoon試褂, 我們的big day只剩下三件, 所以不得不鼓起勇氣, 打電話去約試褂...(我很怕打電話約trial, 奇怪huh?)

不過, 就算喜歡的褂有期, 也只有試的份兒, 沒即時租下, 後來我終於figure out原因, 是我怕下決定, 怕bargain不到better offer, 怕後悔...


(yet, 後來還是confirm了cocoon褂, 是兩個月後的wedding expo, offer更好~!)
nov 2009, with ja:第三次, 那次比較認真, 只和好姊妹 ja 去, 因為時間長, bubu會支力, 會發脾氣 (男人天生就不會逛街, 算了吧。)。

逛了超多間, 但每間都只是揭下相簿, 可以的話就揭下衫, 問pckg price, 走...
charming image
rosebay
蝴蝶樹
eternity

mee wedding
d'amour
red wedding
youandme
princess
pretty woman


其實那次應該乘勝追擊, 找天再行多次睇漏網之魚, 合心水的要約trial...不過, 後勁不繼, 有頭威無尾陣!

nov = 一年前...
我猜這是appropriate confirm pckg的時間吧? 可惜我miss了 ><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次看完總是過目即忘, 哪家有喜歡的都記不起來。可能自覺時間尚早, 又或者人家一句「你下年先結婚唔駛咁早睇喎!」就被打沉...

------------------------------------------

mar 2010, with ja:
這次明顯在狀態得多, 起碼有shop list在手, 會有目標地去某幾間未去過的做visit, 還要time時間, 夠鐘即走。而且對於「衫多唔多」「衫新唔新」「pckg點計」終於有點概念, 也漸漸明白自己喜歡的路線。


今次visit了五家, 摸門釘一家︰
fairlady
a wedding role
four season (四季水晶)
in wedding
perfect couple (天作之合)


今次主打EG, 因為我已經近乎肯定自己想要怎樣的WG, 有就有, 無就無, 別浪費我的時間 >> 就如其中一家, 我已經清晰地列出我對WG的要求, 看她好像很懂很有信心的把我們帶去上層, 然後介紹的都是全都是不相干的款式跟料子, omg!

visit後第二天, 超級productive地約了五家trial~!!!!! 我感覺到我的wedding passion終於有少少回來了! 野野野! 

remarks:
要多謝我的好姊妹ja, 毫無怨言的陪我逛了這麼久 (下次不要穿高跟鞋啦), 還有BLOG友ade, 要特別多謝她的鼓勵&催促, 讓我知道不能再拖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