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unday, March 7, 2010

countdown:8m - 容許我懶一個月





每個月的第七天都讓我又愛又恨。
7是我們的結婚日, 7是我的生日, 7是我的幸運號碼, 7是bubu的...

可是...7同時也是每個月向自己
呈交進度表的日子 ~! 怎可以不又愛又恨!

本月的進度表不打算放出來了, 因為可以更新的 = 0 (!!!)
...也不盡完全是零的, 本月拍了第四輯婚照, 不過原來上個月偷步報告了;
新居的梳化送到, 另外也趁減價購入了洗衣機, 用信用咭換購了小電視...
沒了, 就這麼而已!

本來打了以下一段文字, 想著想著還是把它刪去︰
「二月嘛, 農曆加生日月, 容許我懶惰一個月吧~」因為這根本是藉口, 三月是bubu的生日月, 難道我下個月又寫「三月嘛, bubu生日bla bla bla...」?

我很惱自己, 每個月都定下目標, 每個月都做不到! 有好些item, 已經連續幾個月被列入待辦事項, 我卻總是提不起勁, 對自己好失望哩。

三月, 進入春天了, 又開始另一個循環。希望我的籌備生活也可以有新開始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