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Monday, March 15, 2010

去掉厚厚死皮

「袁彌明的生活百貨 miming mart」, 愛美的香港女生一定認識吧? 姑勿論這是她的生意要落力推銷, 我覺得她推介的產品有些還真的蠻好啦, 例如p.shine beauty foot腳皮挫, 連「蘋果的百寶箱」meiling都讚好用。

(不過, 現時很多售賣美妝保養品的公司會邀請bloggers試用, 為要吸引她們在blog裡出試用文, bloggers收到一枝枝貨size for free, 大多會加兩錢力讚多幾句...不知就裡的, 以為產品很好用到天上有地下無, very soft but effective mkt strategies!)


以前媽媽會買「浮石」給我用, 淋浴完趁腳板仍濕的時候磨下腳踝, 磨下腳趾公的硬枕, 但每次磨完都不會有明顯效果, 腳枕仍在, 反而有時磨到浮石會有小石跌出來。

這個p.shine beauty foot, 會把死皮磨成粉末/條狀, 明顯見得到效果, 好有滿足感。(跟handybio機一樣, 見到污糟野被導出會super興奮, 變態!)

一直好想買, 只是miming mart的標價令我卻步 (HK$160), 美甲店更貴, 賣HK$190。 最近終於找到可接受的價格, 一連買入每種顏色一個, 我買的是普通版beauty foot, 另有beauty foot pro, for 美甲師傅用的。


p.shine是日本牌子, 專做manicure & pedicure的用品。




手柄是膠, even啡色那個都是膠柄。手柄圓滑, 手感不錯, 好過家裡的浮石, 手拿著石去磨腳, 手很累也會磨到手。

有logo那面呈曲面, 粒子較幼, 用於腳面。

反過來另一邊是平面, 粒子較粗, 用於腳板底, 腳枕。
 "made in japan"

包裝袋上只有日文說明, 唯有跟袁彌明的做法, 先把腳和挫都弄濕再略略印乾, 呈半濕狀態, 然後用平&粗那面開始前前後左左右右的挫挫挫...

一開始的時候已經見到有少許白色, 我猜是死皮粉末的東西附在挫上, 過多一會白色範圍愈來愈大, 亦開始見到少許白色粒狀, 大概五分鐘, 明顯的見到一粒粒白色死皮~


其實有更多的條狀&粒狀死皮附在腳板上, 有拍照, 不過無謂迫大家觀看啦, 反正跟袁彌明post的照片差不多效果。

挫完之後過水, 已經明顯feel到原本「鞋烚烚」的腳踝滑了很多很多, 之後塗上厚厚foot cream, 想再加強效果, 套上舊襪子睡覺, 第二天早上起床, 會情不自禁的不停摸著腳板說「好滑呀~好滑呀~」



不過第一次真的挫得太興奮啦, 用力過度都不自覺, 第二天腳面有少許紅, 因為腳面皮膚太薄, 應該用曲面「係咁意」就okay, 下次要好好留意力度。

腳皮挫用完之後也要用水沖乾淨, 如果還有白色的留在挫上, 要用舊牙刷刷走, 之後吊起風乾~

另外買了同牌子的pedicute, 基本上跟beauty foot一樣, 只是挫面較細, 方便挫趾縫間的陰濕位~


最近看中一對涼鞋...keke...


-------------------------------------

寫完都覺得自己好hardsell哩, 因為...因為...我的確要sell啊! 我買多了一個 (藍色), 想放售, 有意請私留吧。

不過這個腳皮挫我是真的覺得好用才推薦的 =]

6 comments:

  1. 上年我已買左啦...真係好用架..不過我還是喜歡別人幫我整走D腳皮
    [版主回覆03/16/2010 11:24:00]連嘉嘉都話好用呢~~~ 人地代勞當然好啦, 仲要一路飲果汁一路攤係度...wakaka...

    ReplyDelete
  2. 請問幾錢呀?我有意呀~
    [版主回覆03/16/2010 11:24:00]pls leave private msg thx~

    ReplyDelete
  3. 我想問下你係邊度買,我有興趣啊

    ReplyDelete
  4.  好啊...咁麻煩你了
    [版主回覆04/08/2010 23:24:00]OK, 搞得成的話搵你~

    ReplyDelete
  5. 那我需要考慮一下, 謝謝妳的回覆^^

    ReplyDelete
  6. 係呀..但你之前係邊到買?
    幾錢到?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