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分享有感

去年找MUA的時候, 覺得反正資料都找了, 不如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遇著跟我差不多口味和本錢的, 可以省點時間嘛。

然後大家都有很多回應, 好高興, 寫的東西有人看有人拿來參考, 就是寫下去的動力 =]

後來發現有人做CHEAP到貼地的複製貓sss, 好激氣, 一度想把所有都私有化...不過, 想到如果有「新入行」兼無從入手的新娘子, 又覺得應該繼續分享...

其實我已經開始懶&忙, 沒以前那麼多時間哩, 不過, 能堅持把籌備的過程寫下來, 到最後會是一份給自己的結婚禮物 =]

再次聲明︰
[整篇文都是bubibu的用心寫作, 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 eg 搬字過紙, 改少少等等...請尊重我也尊重自己, 勿做令人討厭的複製貓新娘子啊。] 

----------------------------------------------------

收到一個e貓, 是一間化妝公司的TOP MUA為雜誌寫的文章, 講試妝要注意的事, 其中提到「星級化妝師」, 我很同意她說的...有跟明星在後台拍過照, 不等如就是星級化妝師! 實際上, 星級化妝師的助手也有機會跟明星合照! (係喎係喎...) 

其他的看看就好了, 有的寫出來好像在為她自己擋... (老實說, 我覺得我寫的更中肯, 哈!)




(click to ope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