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masaLiLi * DAY4台北日 I [台北市內]


DAY 4  8 nov 2009 (Sun)  晴



早上九點左右就起床梳洗收拾行李 (根本沒怎樣打開過), 下樓去reception check-out & 寄存行李。桔子套房就只享用了那麼幾個小時正一「梳化都未坐暖就起身走」


別看桔子小小旅館, 房卡好hi-tech, 拍門就開, 還可以用來啟動升降機! 



拜拜啦桔子~!




我們今晚就要離開台灣所以不敢去太遠怕有交通阻塞之類的而誤了航班。沿昨晚的路線返回台北車站在地下街經過康是美先來個「晨早濕平」作一日之始 


乘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


 婆仔在數神沙... NT40...





第一次到台北總得找個地標觀光一下吧? (不然人家以為我沒去過台灣哩…)  


「自由廣場」...



中正紀念堂 (因為趕著去鼎泰豐而沒有進內參觀><)



之後從側門離開沿信義路步行去永康街。才離開紀念堂不夠五分鐘, bubu發現手腕上的BV手繩 不‧見‧了立即回頭找已經找不回了…> <


這是我送bubu的禮物我知道他很喜歡連拍婚照都要戴住


往好處去想幸好是拍婚照之後才不見不然婚照裡就沒了它啦還有雖然不見了沒錯是很可惜但起碼它有一輯相做紀念啊 


收拾心情一路走大約十五分鐘終於到了永康街口的鼎泰豐信義老店去到才知道此店假日限定的小 籠湯包一早賣清光??! 一場來到當然還得繼續等,幸好旁邊有家書店打發時間~ 



等候時間不算太久 (我覺得比香港店更快…), 點餐送餐的時間也很快我們點了鮮蝦蒸餃小籠包和擔擔麵。 


當蒸籠蓋子一打開便心知不妙怎麼有十顆那麼多平時在香港吃只有六顆啊待會還要去吃牛肉麵呀撐飽了肚子怎辦…? 唯有樣衰衰的退回擔擔麵 



每人幹掉十隻蒸餃/小籠包後挺著半飽的肚子離開鼎泰豐往永康街內走走一會就見到永康牛肉麵的招牌。 



點了招牌紅燒牛肉麵 & 紅燒牛筋麵~



吃了一口…bubu覺得它名過其實比不上中環九記。我嘛其實我已經很飽不太分得出高下只是覺得牛肉幾好牛筋一般麵條麻麻如果換了是細粉(=粉絲), 可能會更好吃。 


最後勉強吃完牛肉&牛筋就動身離開連永康街的冰館都吃不下沿路返回捷運站乘小南門線去西門站~ 


(途中經過「HERMES」的家...)



到了西門町眼見都是徒步區於是拋下地圖隨便周圍逛逛 (說是隨便其實心裡一直在打量著走到哪裡就要買呢樣果樣…)




我曾經沉淪過的DAISO...台灣DAISO好大, 貨品好整齊! (真的沒橡皮膠賣呀...)



MISTER DONUT~ 終於嘗到了! (一天內前後光顧兩次...)



這間雜誌店, 把雜誌送的袋子全都掛出來, 睇岩先買, i like it~ (我們就是這樣看上了兩「本」...)



在西門町裡亂闖, 忽然遇著在歌手在開新碟簽名會...是誰呢...



是林宥嘉~!!!


辦簽名會前先獻唱新碟內的歌曲, 我們剛好站在超近舞台的位置, |._.|



唱完一首又一首, 未熟歌詞都要拿著貓紙唱唱唱...



待他開始簽名會我們才離去...繼續SHOPPING買手信...


待續...



3 comments:

  1. 恭喜新郎新娘, zoe 在這裡送上分享的蒐集了多年的masalili婚紗照當做禮物,祝你們幸福喲!
    http://www29.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9523533&extra=page%3D2&page=1

    ReplyDelete
  2. 慘喇~~唔見左BV~~好貴呀今次台北之行~haha~ 我上次去影相,唔見左條swarovski既手鍊呀~~肉都痛埋~~
    [版主回覆12/02/2009 12:11:00]係啦, 一條BV可以買好多張相... 影婚紗相成日都會唔見野...

    ReplyDelete
  3. MISTER DONUT 都是我之前的最愛呀, 上次去台灣買了好多回港, 諗坐慢慢吃...點知...!!!! 覺得愈食愈流..!!  我諗我都係小吃多之味個d人黎架啦~  yahoo blog 搞咩呀..!! 要入驗證碼..!! 好煩呀! 抱歉,驗證碼錯誤。 <呢句說話已經出現左4次>
    [版主回覆12/03/2009 22:22:00]其實都幾甜架, 成多幾個可能真係會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