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好緊張啊...

這個星期好CRAZY!



工作踏入BUSY NOV, 在最繁忙的一個星期請兩天假離開香港 (means星期六日都沒可能會回來開OT!), 工作時常常感到左邊(老闆)飄來陣陣殺氣...



同時買樓後要處理的事很多, 事情還要是需要慬慎對待的按揭, 買賣合約etc...平時我會超級仔細閱讀所有文件&資料才和bubu決定...



不過我真的沒時間啦, 每天努力趕在七點半前放工, 八點半抵家收看宮心計, 之後洗澡, 敷mask, 找photo reference, 儘量早睡...所以新樓的所有事情都由bubu打點。 

(給bubu一個叻*)



剛剛才收拾好行李, 敷了一個Dr.Wu (好正! 推介呀~!)



現在的心情是︰

興奮!

又緊張...



放鬆點...太頹奮/緊張都會睡不著覺啊...



台中天氣預報︰



除了抵台當天早晚比較涼, 天氣十分好呀! 有最受歡迎的太陽icon, i luv u*






另外不得不提這對兔子...

是我出發前三天忽然在網上遇到, 想要一對帶去拍照...bubu當天放工後就立即找到一對給我!

(給bubu十個叻*)



雖不是我最喜歡的水玉款式, 還是很高興! 多謝bubu!







牠們不是普通兔子來的, 是來自法國的Le Sucre 砂糖兔~* (其實是日本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