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masaLiLi * DAY2拍照日 I [外景]

DAY 2  6 nov 2009 (Fri)  晴,超級熱


[masa嚴禁側拍 (雖然我們也有循例偷拍, 不過無謂放出來了) ,抱歉沒照片喔...] 



期待已久的拍照日!


今天十點要到達masa, 吃早餐前bubu先走多一轉去兌錢 (明天起一連兩天假日銀行不營業不兌多點錢沒錢開飯...)



而我則為保有最佳上妝效果 (昨晚太夜才入睡嗚...), 敷多一個DR.WU

DR.WU不用臥床而敷所以同時間我在抹掉昨晚辛辛苦苦塗的french nail, 再上另一種顏色 (甲油未完全乾掉就睡覺所以起床時全都被刮花了~) 


平時我倆去旅行多數因為我想趕行程或者bubu賴床而放棄酒店早餐但今天不吃不行!一旦換上WGEG我就沒胃口啦所以「趁有得食就好食」...


黎客的餐廳在出門口轉右點餐式每天ABCD四款通常總是三文冶多士漢堡飽粥的選擇。吃完就拖著行李篋 x 1 +一大尼龍環保袋 x 1去等黎客召來的計程車。 

(好誇張!我們見到另一對疑似masa couple都只是大背包x 1 +小布袋x 1...)



十點正到達車資NT175。 (好險每次都看著要遲到但最後司機總是趕得及...



masa接待人員帶我們到造型室交我們到燈光師「冠鈞」手上。冠鈞先問我想買什麼樣的花球我原本想好了要買紅玫瑰花束就是花腳很長那種。可能我一開始就說錯了他不明白我的意思最後買了花球回來...

不過還好花球加上了幾粒大珍珠算啦...盛惠NT250 

(我之前看其他masa JM都是出車後一起去買的可能現在做法不同吧。)





[捱了一整天的花球, 尚算強壯...]



之後我和bubu分道揚鑣我被帶去再試穿禮服, bubu...

(umm...不知道男人們在做啥....?)

bubu按 我是去試白色禮服還有個胖胖的男造型師幫我化妝gel頭啦。



造型師助手先替我全身上水粉 (是全身...), nubra, 貼強力膠帶 (嘻嘻...) , 試禮服...我的五套禮服裡四套還有改窄的空間,所以穿起唯一一套不用改的黃色禮服出去化妝。 




[這裡是換衣服, 上水粉, 卸妝的地方]


試禮服的時候瞄到我的禮服箱上面寫了指M+O...O」應該是指Oliver不錯哩

因為指定Martin已很貴沒閒錢再指定造型師所以我一直都沒太留意造型師的作品只知道有masa JM說過Mandy麻麻地...現在可以放十萬個心!




[最盡頭那個就是Oliver的位置]

Oliver樣子我覺得很像Hebe, 人很溫柔問我想弄什麼造型我就把ref又拿出來。我喜歡的都是大大個白花在頭上原來這叫「另類創意」... 

Oliver人溫柔化妝不算溫柔但夠準繩眼線雙眼皮膠紙假睫毛等都是一take過;

而且經她調較後我的高低眉大細眼都有改善了。

髮型為配合我的heart-shaped大拖 尾白紗 & 童話城堡她把兩舊「髮菜」放在我頭上再加假髮片 (Oliver說是用真髮造看上去也很順滑), 弄了個「典雅盤頭」加一個小皇冠

另外也就其餘兩個外景造型配對好頭飾跟首飾。 

最後禮服都改好了就再試一次和換回白紗準備出發。

bubu也換好禮服讓我過目︰白禮服+黑背心好特別的配搭! 

十二點一行四人出發Martin開車。一上車就有masa為我們準備的三文冶&飲 品 (我當然不會吃啦。), 車上也準備了兩枝水&飲管。Martin一邊開車一邊咬飯團沿途一直跟我們聊東聊西又說他開車好快 (怪不得昨天提我會暈車就一定要吃藥...)。 

很快就到達第一個地點 – 教堂。其實教堂不在城堡範圍內只是台中市內一間教會的會堂。我們拍了些花叢教堂長樓梯奔跑的照片就離開了。(好熱呀~) 

上車繼續行程大約半小時就到達目的地 – 童話城堡...不對啦是新社莊園 





[http://www.flickr.com/photos/29908564@N07/3680482379/]


http://www.summit-resort.com/ 

我們先在旁邊的小樹林 (好涼爽~) 拍照待陽光走開了才離開樹林進園。

新社莊園入場要收費 (好事要收費就沒那麼多人來), 

另有婚紗攝影的收費 (全包形的masa當然不用我們付$$)。 

進園後只拍了我指定的「躺在白紗上」和「拱門」就換禮服了...?! 

園區內有婚紗攝影專用的小屋可上鎖裡面地方大有房間有冷氣比上次困在七人車內換舒服得多。 

bubu幫我換粉紅色蛋糕裙然後Martin幫我轉造型冠鈞補妝。Oliver準備了假髮片給Martin, 放在後腦位置就變成「浪漫法拉」;絲花頭飾原本是斜斜的放在前額 , Martin覺得不好看就改放在耳邊。bubu自己換恤衫背心牛仔褲(無人服侍好可憐啊~) 

這套禮服拍照的時間最長城堡拱橋花叢木梯最熱最辛苦是Martin在湖邊要拍泡泡效果用我們帶去的泡泡槍不知是否因為槍被皂水沾濕了還是冠均控制得不太好,總之不是泡泡不夠多就是錯了方向。我們背著太陽維持相擁鼻碰鼻的pose很久...很久...拍到冠均沒氣了, Martin快瘋了才認命放棄回去小屋換第三套禮服... 



還有下面這個地方...看似不好拍吧? 我們經過的時候, Martin忽然倒在地上取景, 叫我們爬上去...後來挑片才知道他捕捉了日落餘暉!




[http://www.flickr.com/photos/roger_lee/3107142660/]

第三套是黃色直身晚裝髮形本該是有變化的我猜他們誤會了Oliver意思只是把絲花換成頭箍。bubu換上出發前在HARE「重搥出擊」 的灰色西裝褸。

然後bubu覺得到目前為止還未拍過露鞋的照片實在浪費了為婚照而買的三對鞋, 於是我穿上四寸的金色高跟鞋, 小心翼翼的出去繼續拍照~



(啊! 出去之前, 冠鈞去拿莊園送的飲品, 簡直是「熱中送冰」, 正!)



再出去的時候, 陽光減弱了...

為何冠均的手上多了一把吹泡泡的玩具...?

原來Martin不滿意他之前拍不到泡泡, 於是出動私伙泡泡槍!



我們去到一處有小瀑布的地方, Martin要我們趴在木橋上玩水玩泡泡~ 不要以為趴著就較輕鬆, 其實很累...又怕走光又怕弄髒禮服...

跟著拍了些花叢, 城堡, 又拍了我指定的「見腳不見人」後, 



Martin忽然說︰「我們去拍性感照!」OoO!!!



他帶我們去「一舊石頭」(我不知要怎形容, 那處真的只有一舊人造大石頭), 叫我站上去, 開始教我擺各個高難度POSE, 腰都快斷開兩截...



最後一個POSE要我單腳站住, 一隻手勾住另一隻腳的鞋跟...

在斜面的石春地上完全不能平衡...每次Martin差不多要按快門就失平衡...搞對抗...

最後出動打光板才完成壯舉!



拍完的時候, 其實已經天黑了! (那時還很早, 才17:45...) bubu扶我上車休息, 他們去小屋收拾, 要回去masa啦!



待續...(這樣慢的寫下去, 恐怕收到第一校都未寫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