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uesday, April 20, 2010

masaLiLi * 運輸中

由今天上班第一秒開始, 我就已經病態地檢查mailbox, 因為...

masaLiLi 會在今天 - 四月二十日 - 寄出婚照產物唷~* 

各位瑪莎JMs都說, masaLiLi會在寄送前為它們拍個照, 所以急不及待的想先睹為快...沒料到竟然是先收到FedEx的Shipment Notification?
看到嗎? masaLiLi 1:35pm CALL件, FedEx 6:50pm 收件, 回到家的時候, 它已經離開收件站, Status變成「運輸中」啦!




預計送抵時間不晚於明天下午四時, 要上班的我當然要請爸爸替我收件啦, 那我明天一定要快快完成工作, 要做「五三零部隊」, 放工立即飛奔回家!

反而masaLiLi的寄送通知, 慢半拍不特止, 傳了兩張朦到不得了的照片給我 ._.|||
還是待我收件後才拍照分享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