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June 25, 2009

today's the REAL "500 days to go"



「倒數五百日」是靜悄悄的過去了。

不過...我倒是記得, 在幾星期前, 我跟bubu在miramar逛街, 經過賣很多Precious Moments的店。

bubu記得我寫過喜歡PM, 便說要買給我。

當時我說, 又不是什麼特別日子, 不要買給我了。(因為很貴!)

然後我親愛的未婚夫說︰今天是倒數五百日啊! (請留意事發日期)

我當然是半信半疑! (半疑是因為我一向沒有逐日倒數...) 最後bubu亦奸訐不得逞~


所以呢, bubu, 這篇blog是特別寫給你的.你呀你呀~*

1 comment:

  1. 飛‧月 - FLY to the MOONJul 2, 2009, 11:58:00 AM

    o,佢好細心呀!
    [版主回覆07/02/2009 12:54:00]哈哈, 唔係啦...係佢想買野俾我, 求其搵個理由, 其實果日根本唔係倒數500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