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June 11, 2009

變種宅女

謝過BLOG的意見s, 我決定先向MUA進發, 全力搜集資料~

才三數天,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

  • 不停看各大MUA的job reference, 但說不出哪個好哪個不好, 喜歡哪個不喜歡哪個...
  • 對著 WG & EG 亦如是, 每一條gown都覺得「OK丫」
  • (最最最不妥的地方) 明明是在research化妝&髮型reference, 不經不覺會變成research wedding monogram的素材, 腦袋在brainstorm DIY design, 手在畫 bride & groom icons...

基於以上發現, 忽然覺得自己有點像個 [宅女]




「宅女」泛指癡迷於動漫、電玩、書籍、網絡名人等的女性。她們大都是20至30歲女性,特徵包括公餘喜歡在家獨自看漫畫、飲啤酒、假日好睡。典型的「宅女」依賴網絡,做什麼都想上網,長時間不能用電腦會感到不安,也不喜歡接觸陌生人...(下刪許多字)


當然我不是典型那種啦(bubu: 要是的話甭想我娶你回家!)...只是我不屬貪靚一族, 審美眼光偏低, 反而對電腦很迷, design的意慾旺盛, 滿腦子都是DIY的想頭 (註︰暫時仍只是想還未做)...

前陣子拍婚照大放血, 以致缺乏shopping能力, weekend都是少出街多在家...

所以勉強說是個變了種的「宅女」喔。嗚...我要擺脫污名, 做個出得廳堂入得全部其他房的bride-to-be, 最好財色兼收, 有彈藥敗家扮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