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June 4, 2009

為了婚禮去整容



冷靜點! 不是我...


 


港人未婚妻 深圳整容命喪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06:30



(星島日報    報道)下嫁港人準新娘,為「整靚個樣」給愛郎一個驚喜,瞞着未婚夫光顧深圳    一所醫院,進行抽脂和脂肪補填手術,由臀部抽脂注入臉頰,疑因手術出問題,導致脂肪入肺,慘死手術牀上,準新郎悲憤不已,誓言追究要求賠償。


  因貪靚送命女死者徐彩蘭(二十二歲),海南籍,與相戀多年的楊姓(三十二歲)港漢,準備在本年底結婚。徐女樣貌娟好,但她卻嫌自己頸部及臉頰有點凹陷,打算給未婚夫驚喜,背着他光顧深圳一所醫院,做「自身脂肪填充顳部(太陽穴)及面頰」手術,不幸送命。


  死者姓伍女友人,當日陪伴事主到醫院,她憶述事發經過時稱,上月二十五日,她與徐女到深圳一所醫院諮詢手術細節,醫生沒有提及手術可能導致死亡,並稱只是小手術,又謂「百分百安全,五十分鐘就搞掂!」


  翌日,她陪同徐女到醫院,繳付一萬零七十七元手術費,當天下午四時五十分,徐女被推進手術室,至晚上七時許,手術室突傳出女人慘叫聲,接着有醫護人員,不斷將氧氣瓶等設備,推入手術室,狀甚緊張。


  伍女續說,當晚九時許,醫生向她表示,徐女術後出現併發症,她應院方要求,致電徐女未婚夫趕到醫院,當晚約十時,醫生稱徐女有生命危險,十多分鐘後宣告徐女不治。死者姓楊未婚夫悲慟不已,他說:「從搶救經過報告中得知,我未婚妻早在當晚約九時五十五分死亡,我十時半趕到,老婆已經死亡,醫生蓄意隱瞞。」


OMG!
才二十出頭, 還要是樣貌娟好, 犯不著去整容吧...
可憐的新郎...


4 comments:

  1. 咁樣就走左, 真係好可惜!
    [版主回覆06/07/2009 10:52:00]係啦, 為咩呢, 都有人要咯...

    ReplyDelete
  2. 好多年前諗過整高個鼻,問晒專業意見,但知道整容後每3至5年要修一修理,好麻煩,同埋我真係冇膽試,最後都冇去,哈哈。
    [版主回覆06/09/2009 00:50:00]我頂到盡諗過箍牙咋...

    ReplyDelete
  3. 見到這篇09年的報導,看完都覺得好慘,同時,都覺得國內的整容真是不可靠呀...
    [版主回覆05/09/2011 18:05:00]依家大陸連食物都係假,已經係無野信得過啦~

    ReplyDelete
  4. 整容整到條命都冇埋~~真係好慘呀!!
    [版主回覆05/17/2011 19:25:00]係啦,人地老公仲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