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unday, June 28, 2009

在婚約指環裡刻了...


在我們的婚約指環裡
bubu求婚時對我的第一個承諾





上回說到Tiffany & Co.突然要我們幾天內拿戒指回去刻名, 手騰腳震的我們再打電話去confirm, 幸好一向serve我們的sales說儘快就可以, 加上她一連兩日weekend都放假, 結果造就我們有多一個星期brainstorm engraving ideas...


經過一輪research, 決定了大致上走兩個路線︰

1.
我們的花名 & 婚禮日期
bubu覺得有名字較好, 掉了找回都知道是自己的
(傻瓜...要是我的鑽戒x[不敢寫出來], 人家都撿去賣哪會看是誰的戒指...)



2. 互相呼應的phrases

我有兩句一見鐘情的phrases, 很有意思&浪漫的, 但說出口幾次bubu都不大反應, 我都無謂再push, 因為婚戒裡刻的是想向對方說的悄悄話, 一定要兩個人都很喜歡才行

而期間竟發生了
酒席危機
我們的大日子不是找人擇日的
, 選這天的部分原因是遷就酒席...酒席發生問題會引致退訂, 找不到同一天就可能要改期...
忽然令我覺得婚禮日期並不那麼肯定
, 尤其是還有年多才到的婚禮

於是我們捨棄刻上婚禮日期, phrases的方案又未再有新idea的情況下, 事情不了了之好幾天...


我也不知是哪來的靈感,
忽然在appointment前兩三天想到了絕佳的idea!


就是...在我的指環內刻上他在求婚時對我說的第一個承諾, 希望bubu這一生的每分每刻都記住...(有時我問他求婚答應過我什麼, 他竟然說不記得!!!)


至於bubu的指環, 也刻了相同但調換名字的, 是我對bubu許下的承諾...

於是今天開開心心去
elements放低我們的婚戒 (婚戒太貴重...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將來天天戴在手上不知要怎辦), 輕輕鬆鬆的逛名店 (因為根本不會購物), 看bubu期待很久的Transformer! 


個半星期後可以去帶它們回家啦~*


4 comments:

  1. 係喎~刻求婚的日子都好特別~~醒目~
    [版主回覆07/15/2009 10:25:00]我唔係刻求婚日子呀, 係求婚時佢同我講過既一句說話~
    你係法國的婚照好好好好靚呀! 果個蝴蝶結我又係係QQ月兒果度見到, 覺得好靚!

    ReplyDelete
  2. YES~~我初時見到QQ好靚~~之後都搵唔到方法買到~~後來好彩月兒~~真的十分感謝佢呀!!
    同時~~謝謝你讚我的相呀!!

    ReplyDelete
  3. 刻承諾都幾特別~~~idea 幾好
    [版主回覆07/16/2009 12:06:00]THANKS~ 我都幾鐘意你d妝呀, 清清地~

    ReplyDelete
  4. very thoughtful...hehe
    i added u to my blog la. welcome to my blog when u are free..
     
    [版主回覆02/19/2010 10:10:00]thanks for visiting =) i've added you as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