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aturday, June 6, 2009

「唔駛啦,唔該」



今天去expo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

「唔駛啦,唔該」

事緣今年二月第一次認真地去expo (嗯, bubu未求婚前去玩過一次), 新來新豬肉, 在灣仔天橋已首當其衝, 被粉紅色台灣幫 (其實到現在我還未知他們賣的是什麼!) 死纏爛打拉手拉腳...

好啦, 好不容易進了會場, 「單張大軍」殺到~! 不知是否新手真的「有樣睇」, 個個都衝著我們來, 把單張遞過來, 有時不伸手拿的話更會被單張「攔腰」...

但也有些是我主動伸手要的 --- 酒店的booklet ! 例如disneyland的就十分精美, 雖然我100%肯定我們不會考慮這類高檔次的酒店, 但就是很想留為欣賞...

然後手上累積的越來越多 (加上酒店booklet特別重), 我們又沒帶環保袋, 用大會紙袋又快要重到破爛, bubu幾乎累得發脾氣, 最後還是乖乖走到一旁, 篩選沒用的丟了...



所以嘛...現在我們去expo都變精明了, 變得「目不斜視」, 不相干不看上眼的, 眼尾都不望一下, 就算真的遞過來, 都只會三把兩撥的拒絕了...

To 派單張的人s︰對不起啦, 不是有心那麼冷冷的拒絕你們, 只是我不黑面, 我旁邊那個就會黑我面啦...哈哈

1 comment:

  1. 這個在我第一次同男友去婚紗展既時候所遇到的情況是一樣的~
    我最初咩都取,取回來回家看都很開心的,但我發覺越拿越多,大會送既紙袋越來越重之後,行到2/3就同男友行埋一邊,篩選沒用的丟了~即時輕了許多,之後行番餘下果d,就一律唔敢再拿了,因為真係太重了~
    故下次再去婚展應該見岩就取,唔岩就唔好拿,費時又要篩選拋棄,這仲麻煩唷~
    [版主回覆05/10/2011 16:28:00]係呀,開頭八八卦卦乜都想要想知,結果苦了男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