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masaLiLi * 行程編排



還有不足一個月就出發去台中masaLiLi~!


好緊張啊! 可是危機感還未有, 一見到吃的仍然是狼吞虎嚥可惡昨晚bubu還塞一大舊片皮鴨到我嘴裡! (最慘是我還是乖乖吞下了…)


行程&交通大致上已經編排好啦 (之前請bubu負責的「觀光」部分, 最後當然是我來做…bubu大少一句「我只係負責俾錢」就徹底KO我了…)


DAY 1 – Nov 5 (Thur) masaLiLi溝通日
香港 > 台北 > 台中 > 黎客商旅check-in  > 小事休息,午餐&兌台幣 > masaLiLi選禮服&見攝影師 > 逢甲夜市 (眼看鼻聞口勿動啊!)


DAY 2 – Nov 6 (Fri) masaLiLi拍攝日
全力投入整天拍攝!


DAY 3 – Nov 7 (Sat) masaLiLi挑片日
黎客check-out > 台中市觀光 > masaLiLi放血 > 台中高鐵站 > 台北高鐵站 > 福泰桔子check-in


DAY 4 – Nov 8 (Sun) 台北shopping
福泰桔子check-out > 台北市觀光購物 > 桃園機場 > 香港



(已經 google map好必吃必買之locations!)

只得四天, 所以行程非常緊湊!
(
非常緊湊中仍堅持去台北原因是一來頭三天已經悉數奉獻予masaLiLi, 只剩離境當天, 想來回去個清境都有難度, 留在台中市又略嫌悶蛋; 二來已兩年多沒乘飛機去旅行, 今次雖是主打拍婚照, 還是希望有出國四處逛的感覺所以就這樣囉。)


還有好些事情要準備的


簽證︰已上網預約, bubu找天去金鐘取證
(
為何不落地簽證/ 機場取證? 我們第一次去台灣, 怕手忙腳亂, 可以事先搞定的都會儘量準備好啦)


機票︰一早已請auntie留機位, 可是價格超昂貴(HKD2000@)! 上星期另找朋友再問, 只需要HKD1640@, 問題是回程沒機位, 追位中到昨天忍不住, 再狂上網打電話問旅行社, 最後決定在ZUJI! (我這算是頭一遭在online travel agent買機票, 好緊張!)


道具︰苦惱中…(還有另類道具 – nu bra! 好不好買個新的? 上次那個好像已不太黏…)


Sample & Reference: 繼續努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