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France Bridal * Fitting

在準備masaLiLi婚照之旅期間, 去了一趟法國婚紗, 為我們的第三輯婚照選禮服。

這次勉強的可以叫第三輯, 因為拍照檔期剛排在masaLiLi之後, 我猜我們在台灣會大出血, FB無可避免的會被cut budget, 而且我們這輯是用酒席coupon, 零upgrade, 不打算會買相簿, 極其量只買一兩個softcopy。



(題外話, 其實兩輯相隔幾天就拍都有好處, 就是頭髮不用染兩次, 男士自己租禮服的話隨時可以租一次影兩輯, 拍第二輯會超級在狀態...)



因為婚照支出情況嚴重(未拍第二輯已估計到, 是因為本身第一輯已經超支...)

我跟自己說...

FB一輯是體驗, 影過, 見證過港式影樓婚照, 就算了
沒有指定photog又沒upgrade, 多會被派新仔, 影得好都有限度
只有兩套basic婚紗, bubu更只有自己一套禮服, 很少變化

 

之前在網上「婚紗禮服預選專區」要選定20套婚紗, 真有點難度, 因為圖片看上去不太吸引(竟然還有徐子淇做model的...), 時尚的不時尚, 古典的太老土...



當時bubu還叫我隨便選幾件就好 (當然我不會), 說什麼反正她們一定有藉口說這件那件沒了, 要我試幾件就決定...

 

不予任何期望 =「hae影」, 希望放血度會大大減弱... 

 

-------------------------------------------



可在沒期望之下, 反而有驚喜!

 

今天去到九龍塘, 環境很舒服, 我和媽媽早到了, 坐了一會就看到她們把三架婚紗推過來...! 整整二十套我選的婚紗讓我試! (早知跟bubu打賭)



 



而試上身的過程很快, 基本上換完走出來, 踏上木箱望幾望, 拍張照, 就走回更衣室...二十套前後只用了約一小時...



雖然試衫過程中換了人, 不過有段時間是兩位一齊serve我, 而且換衫小姐人是很nice, 見我起雞皮疙瘩, 會主動關冷氣, 對每套婚紗都介紹得很詳細, 又會中肯的給意見。



至於婚紗就與我的期望相約, 都比較舊而且款式相近(那是我問題, 自己挑的都很相似)。最後挑了一套媽媽選的︰





還有唯一一套angelababy做model的...我想算是比較新款吧? 未試已經覺得, 沒大問題的話都會confirm這套, 黑白婚紗很特別, 婚禮當天一定不會選。


 


驚喜是因為拿著「零upgrade」的單子走進去, 以為會受白眼給冷待, 結果是得到很好的服務, 抵讚! 不過, 好戲在後頭...let's see揀相如何... 

PS.1
不過她們沒有替我度身, 說是當天才pin, 還說不會拍到背後云云...我不知道有upgrade的會否這樣, 我覺得太求其, 不過我不打算加錢買相所以不在意。


PS.2

最可憐是bubu, 在九龍塘兜兜轉轉找不到carpark入口, 之後走過來又走錯路, 所以他第一套欣賞到的婚紗就是我試的最後一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