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導出...導入...導出...導入...

樓下那家facial house越來越不對辦, 上次替我做機的時候她們竟然偷偷換人! (別以為我合上眼就不知道...)

 

最近家用美容機的熱潮熱烘烘, 也燒到我頭上啦...萌起「不如買一部」的念頭

(於是又起勢做research...)



雖然儀器本身很貴, 可是我在想, 用得上三五七年的話, 本機平均成本大降, 而且與其用手抹精華素上面都不會全吸收掉, 倒不如用機導入, 一定不會浪費昂貴的serum

如果底層清潔做得好, 上美容院的次數可以減少...[自我催眠中]

 

這類儀器通用離子或者超聲波做主打, 其他的還有紅外線, 臭氧, 脈衝etc...我沒時間研究每一種原理, 只 focus on 離子/超聲波, 因為較多牌子用。



離子導出導入

離子的原理誰也會懂, 就是同性相吸, 異性相拒的簡單道理。需要用已經離子化的產品, 透過機器, 把帶正極的污垢吸出來, 把帶負極的美容產品吸進去...就是所謂的導出導入。



不同牌子theory或有分別, 但大致上都這樣。不好是要買專門產品配合機器(因為普通護膚品沒有做離子化), 好是連眼部範圍都可以用上。


 

超聲波

超聲波的原理是其高速振動 (每秒鐘振動100+萬次!)會適量的刺激皮膚, 令毛孔張開, 導頭上的美容產品就可以深入皮膚底層, 同時令皮膚緊緻提升 bla bla bla...

所以超聲波機最重要是看頻率。另外要留意超聲波機不適用於眼部範圍 (因為太刺激了), 產品不用特別的買, 用自己的就好。



有幾個牌子最近好熱門︰



Handybio [導出 ]


離子導出導入, 要用她們的deep cleansing做導出, 幾款不同功效的serum選擇做導入, 導出導入各五分鐘, 一星期兩次。用鈕電, 帶去旅行都好方便, 麻煩是棉花一定要先用蒸餾水弄濕。



日本樂敦藥廠出品, 有信心保證 (但不見日本女生在用...)。而且香港有門市, 可以隨時買到精華&配件, 機器也會有兩年保養。其實這部在香港已經賣很多年, 只是最近袁彌明把它當發現新寶藏的在賣。想試用可以打電話去ANDS預約, 我上次玩足一小時沒幫襯完全沒問題, BA姐姐最後還幫我上底妝讓我繼續去街...



之前有beauty blogger搞團購, 比自己買算是多點優惠, 我用後補身份訂購了一部啦, 期待取機中 ._.



LA MENTE [導出導入]


被喻為功能最全面的一部, 有離子導出導入+超音波+紅外線(好少有), 所以價格也是眾機中最高。充電式, 因為是水貨所以要配變壓器。香港沒代理, 要買機&精華的話要靠一個yahoo賣家(如果她忽然不做就...), 另外台灣pchome也有賣。



因為功能多, 配合品也多, 四種功能要配四款產品($$$)。我是懶人&窮人, 叫我做這麼多步驟我會躲懶不用, 而且買補給品很貴&不方便...



HABA [導出  導入 ]


和Handybio一樣是離子導出導入, HABA最特別是它的導頭是個滾輪 (其他多是圓形導頭), 用HABA White Lady配合。



其實HABA算是抵買, 遇上SOGO減價時買set會有機有whitelady有面膜紙, 最近還有粉紅色特別版!



不過我不喜歡她做機要用面膜紙, 一來貴($10@), 二來好麻煩(比敷mask更麻煩!), 另外網評其導出效果差, which is我最需要的功能, 所以不作考慮...



Hitachi [導出  導入]


最近超hit! 

簡單&平價版有FACE CRiE, 細細部, 用筆芯電, 橡膠頭(防止金屬敏感), 不過就只有導出功能, 可以配搭任何無油份化妝水, 有去角質功能的toner更好。剛剛出了第二代, 說是比第一代的接觸面多1.4倍...



同時是日本cosme美容器具NO.1~!



進階版是HADA CRiE, 充電式, 有離子導出導入, 超音波, 微振盪, 基本上功能和LA MENTE相近, 但價錢平一大截, 而且配合品比較隨意沒有要買專門的。



還有許多...

Nu Skin

有不同導頭更換, 可以做臉, 做身減肥, 做頭皮。原價超貴, 會員價才正常...




有1MHZ超聲波&離子兩款機(還有款臭氧式), 比同類機貴許多, 買不過, 但可以考慮她的離子化pdts...





聲波淨白器, 5MHZ超聲波, 可以配專用美白精華素 (panasonic出skin care...)




多功能超聲波美容器, 1MHZ超音波


 

靚靚

5MHZ超聲波美容器, BLOG友文大小姐都有一部 (她那部好像不同型號, 不過都是超聲波機嘛)




Health Plus (健怡坊)

SOTA, 外型像Handybio, 不過有個blogger分享說它沒用...


 

億世通
臭氧脈衝美白儀, 平價之選




Cellbone

another平價之選, 之前有promo(不知完了沒有), 買cellbone pdt加$349換, 或買夠$1800加$99換!有blogger1 / blogger2 分享, 效果幾ok~

 

SASA
Kobps 離子美肌儀 (未見過門市有...)





真的超級多選擇, 花多眼亂...不過我自己覺得, 假如真的要把精華帶到皮膚底層(即是要皮膚硬食^^...), 還是用有口碑的比較有信心。胡亂的把護膚品導入去, 或者用錯方法, 我怕得不償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