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masaLiLi * 攝影溝通單

masaLiLi寄來了攝影溝通單啦~*
拍攝前兩星期填好, 讓masaLiLi預先知道我們的拍攝喜好。


這是一早已預料到的步驟, 之前其他JM分享讓我預先知道了。
除了這份溝通單, masaLiLi還附上了住宿券, 列印出來拿去黎客就可以大搖大擺入住兩天(...其實是package價格已經包含房價啦...)另外又詳列介紹台中旅遊的網址, 實在好貼心, 要知道關於台中市的旅遊書著實不多~


所以收SMS & EMAIL時仍然是大吃一驚, 覺得masaLiLi非常細心


好啦, 開始填格仔!
才看了一會, 就覺得好苦惱...




就您的認知, 您喜歡的攝影風格是什麼?


請問「古典」跟「典雅」有啥分別啊?!


我每種都想要, 怎麼辦...
...拿點個性 (像ANTM&超級巨聲常掛嘴邊的話) 出來! 別貪心樣樣都想要...




就您的認知, 您喜歡的照片人 物畫面是什麼?


這個比較好辦, 只是不明白什麼是七分身...?
意識形態手法? (即是剪影, 倒影之類的?)


去台灣就為了風景, 所以人物小, 風景大也會佔一定比率, 另外也很期待masaLiLi聞名的瞼部大close-up! (雖然我很怕太近看到自己的臉, 好醜怪...)




就您的認知, 您喜歡的造型風格是什麼?


「浪漫法拉」? 台灣用字真的有夠浪漫...


造型風格嘛...沒頭緒, 對「靚」我的觸覺很鈍...唯一知道自己對台灣那些大大個頭紗/頭花做頭飾的很感興趣, 其餘的請造型師好好發揮好了~


還有, 不要長髮自然! 我每天都是長髮自然啦!



好啦, 填完百比分, 還得作文哩!




對攝影團隊說的話嘛...


請把我看上去增高幾吋, 胖臉拍成瓜子臉, 拜拜大肉臂拍成纖纖玉臂...[想得太遠]
總之
拍得美就行了, 要讓我喜歡得不捨得不買 (那bubu就有難了...)!




打完BLOG, 就真的要去交「功課」啦...真令人頭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