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July 16, 2009

pink and white...feasible?




我 [希望] 的wedding theme

就只有一個字   PINK ~*



我喜歡的是pale pink, cream之類淡淡的顏色, 配清雅純潔的白/米色...噢, 光是想就覺得多美好 ~*

 

PINK & WHITE invitations, welcome board, place cards, favors...

PINK & WHITE centrepieces & floral deco on wedding cake...
PINK & WHITE bouquet... (a little green is indeed needed)

PINK petal as confetti... 

PINK lemonade as welcome drinks, and candy bars...

PINK chiffon bridesmaid dresses...

PINK PINK PINK PINK PINK ...



好是好, 只是「白」這個idea, 我還未跟兩位母親大人溝通過, 我覺得被BAN的機會很高!

就有一次, 「口痕」跟我媽媽說, 在婚展看到有個珍珠白的囍帖很美, 她即時就反應說白色不好...



其實現代婚禮大多是中西合壁的啊, WG也是白色, 媽媽都不會說大吉利是啦, 為什麼其他的就全都要大紅大金...



所以我還有個後備, 就是 BROWN X PINK...



 



都幾好丫~*  

啡色會令我想起CHOCOLATE BROWN, 甜甜蜜蜜, bubu又喜歡吃*


6 comments:

  1. brown x pink的確幾好呀...全pink反而要淺同深的pink來撞色呢..
    [版主回覆07/16/2009 16:57:00]一個唔小心仲會變左「姣登登」...哈哈!

    ReplyDelete
  2. I love Pink*Brown too~How lovely!!
    [版主回覆07/18/2009 12:37:00]嗯, 希望無人OBJECT我呢個IDEA啦~

    ReplyDelete
  3. 飛‧月 - FLY to the MOONJul 21, 2009, 11:34:00 PM

    BROWN X PINK << 其實都幾好呀~

    ReplyDelete
  4. ya, i like pink and brown
    [版主回覆07/27/2009 16:56:00]welcome back! how's lijiang?

    ReplyDelete
  5. 我也很愛 pink ,所以很喜歡你的網誌。
    我的婚禮也以 pink 和 rose 為主題,
    網購米白婚紗,當專業化妝師的表妹替我打扮,
    什麼頭飾都沒有,只拿著契女 ( 我是代母 ) 幫我做的粉紅花束;
    場內都是粉紅玫瑰,契女和精於花藝朋友佈置;
    自己唱了「玫瑰人生 」給老公聽,浪漫溫馨,永遠難忘。
    http://hk.myblog.yahoo.com/francis3972/article?mid=4404

    ReplyDelete
  6. 我都鍾意pink架~~不過未來99話唔好wor~佢話晚裝/囍帖/裙掛/床單都唔可以pink~因為pink係2奶先會著....我問佢咁..影婚莎相個d晚裝可唔可以pink呀~佢就話er...咁就唔知la, 不過免得就免la...>A<
    [版主回覆04/11/2011 10:54:00]我都認同褂係唔可以亦都無乜係pink,但係其他都無乜所謂啦,咁你99又傳統既...試下說服下佢啦,可能慢慢佢會明依家個潮流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