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aturday, July 11, 2009

my rings are BACK!

我們的婚約指環終於回家囉!


on hehe's: LOVE 77 FOREVER
on 77's LOVE hehe FOREVER


之前拿去做 free engraving, 大約十日左右就可取回。看得到刻了什麼嗎? 字很小, 要用放大鏡才看得清楚...

其實字多不是問題, 因為我們的內圈平滑, 可以刻很多, 反而是因為圈幼...才只有那麼3mm, 字體不能太大, 大楷還好, 小楷更小, 所以"hehe"其實刻得不太清楚...如果spacing大一點會更好。

原先我還滿期待他們會像上次一樣, 把我倆的戒指用tiffany box包裝得漂漂亮亮, 給我們帶回家, 結果是只用回工場的絨布小袋袋著給我, 要我request才給我一個小紙袋...失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