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Monday, July 20, 2009

遲來的勇氣

7 June 2009 = 倒數一年五個月的時候我問︰

MUA / 攝錄 / 租衫,哪樣要先做?

個個bloggers都說是MUA



好啦, 哪我就聽話, 先向MUA下手...

問了幾個, 回覆都是「有期」「still available」之類的利好答覆, 於是我就「大安旨意」起來, 覺得試妝是言之尚早, 六月尾開始約都不遲...



接著下來...



1. 皮膚開始敏感(天呀, 幾十年來都未試過, 生平以來第一次!), 自己化妝, 去美容院都不敢, 遑論去試妝哩


2. 又突然「抽起條筋」動身處理11月台灣婚照的預訂, 選地點選套餐選攝影師選東選西, 好忙好忙



到安定下來, 鼓起勇氣 (鼓什麼勇氣?! )(...人家就是怕羞嘛...) 打電話約試妝...



「已經有人約左試妝, 你幾時幾時再打黎」「FULL左」「XXX...」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

今天一整天都心情低落





bubu十分不明白我為何要不開心, 他覺得MUA那麼多, 總有一個有期, 找個另一個便行...道理我是十分明白, 行動上, 我也會重新振作, 明天開始再找喜歡的MUA, 只是...可能JMs才明白, 雖然沒親身試過, 但看上去感覺不對總是有點抗拒, 對感覺像樣的總是念念不忘...



希望book了我的心儀MUA的美女見異思遷, 撻訂, book了試妝的有事來不了就此作罷, 或者試完發覺不合心水 etc... (女人真的好狠毒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