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unday, July 26, 2009

一鼓作氣BOOK BOOK BOOK

經過早前BOOK試妝的接連失敗, 加上BLOG友小月的教路, 我發覺做人有時霸道點好。

就像BOOK試妝, 打電話去才知道, 原來可以BOOK定兩個月後才試, 可以漁翁撤網式地BOOK多個MUA, 以免MUA給同日的準新娘搶去...

雖然遲了起步 (其實一點都不遲, 都已經是一年三個月前了!), MUA List 上的TOP123都已經有人約試妝, 但經我星期四那天大發神功, 還是約到兩個On List 的 MUA哩~

後來TOP NO.2 告訴我, 那個原本約了20/8的(問的時候是一個半月後的事, 連MUA都覺得好像離譜了點!), 在我要求下, 改為12/8, 好讓我早點知道我可否補上;

過了幾天, TOP NO.3 告訴我, 她那個試妝cancel了!

之前是我慳怪上身, 連試妝費都不願多花, 但想到大日子妝容要緊, 還是試多一兩個好, 加上bubu又放水喉讓我試到飽...

雨過天晴, 一切都很好 =]

還有, 大發神功那天也約了一個photog見面看portfolio! 下星期又會去公司附近一間studio做visit!

雖然...還是未有項目confirm到, 但起碼信心都恢復過來, 可以繼續努力的為婚禮打拚啦~


相關閱讀︰遲來的勇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