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Wednesday, March 2, 2011

晚晚《OnlyYou只有你》撈飯

工作很忙,晚晚OT
如果以前做女,一個電話「媽咪,我仲未做完野,X點先返到啊…」
媽媽就會留飯菜,待我回來才一起吃

現在啊,就算OT也不能無止境地O
因為夫家晚晚準時開飯,決不會為了我廷遲開飯哩
唯有在工作時間內開大turbo,密密手快快做!

離題…其實想講啊,最近很迷TVB的八點半劇-《OnlyYou只有你》



迷到晚晚拿起飯碗望著電視機往口裡扒,100%電視撈飯!
(唉,99一定覺得我無家教…)

先別論TVB劇集質素選角眼光之如此類
只單單因為劇集背景設於婚禮統籌公司,內容圍繞婚禮
無論是蒙嘉慧和田蕊妮落足嘴頭sell客
還是準新人為芝麻綠豆小事吵大架鬧分手…

因為我都親身經歷過,所以完全明白理解,勁有共鳴!
(此時,bubu一定會在旁搭嘴︰「小姐你結完婚好耐架啦…」勁無癮…)

不過話說回來,$8,880請個大矜…好貴啊!
就算是大矜界第一我都捨不得花錢請,哈哈~

同好此劇者pls 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