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unday, March 20, 2011

出嫁的清晨︰女子組

十一月七日的清晨,按schedule要0530起床梳洗,算起來…只睡了兩小時!
而第一位姊妹亦在我賴床中的時候到達了,於是我行使新娘的權利- 
叫伴娘大人去開門,哈哈!這天我是公主是女王是新娘啊~!

大概0700的時候,天還是濛濛的
曾一度令我很擔心﹐因為之前兩天雨下得很兇
結果當天天氣好得很,感恩 =]




MUA sandy和助手0630準時到達
有兩小時讓sandy將我由平凡人變成靚新娘
在浩瀚工程完工前,滿頭捲髮器的照片就免了…

綠色的是過大禮時及上頭時有用到的扁柏
賣扁柏的老闆話,出門時也要別一小束在髮鬢的



我在房間裡繞埋雙手印印腳的同時,出面大廳七國咁亂!
女家親友陸續抵達,加上姊妹,姊妹化妝師…好熱鬧啊~
未計兄弟&攝錄隊已經有21人啦!



化妝的化妝,佈置的佈置,幸苦大家了 =]
還記得因為沒料到房間那麼大,要媽媽臨時調動娘家的囍字搬過來

這對獨一無二的立體hellokitty囍字,是女家除媽媽外另一位手作達人 - 
表姐特地手作給我的,很喜歡!



茶具,花炮,服裝一應俱全



當然也少不了招待兄弟們的美食…



鏡頭一轉,房間裡的我已經化好妝,準備穿裙褂啦
指定鏡頭︰褂與褂鞋
很愛我的 “esperanza 4.75“ (名字是我改的,夠瞎了吧~)



繼續任人魚肉,sandy/助手/伴娘大人三位圍著我團團轉
穿裙褂是有程序的,伴娘大人有跟我去cocoon學過,sandy&助手則是「睇得多唔識都變識」,將會穿潮褂的bloggers可以先預習喔!
(1)先將裙穿上,裙後幅的繩子縛在腰前
(2)裙前幅往後蓋住後幅,裙前幅的繩子縛在腰後
(3)帶子前後交叉搭,調整裙的長度至剛蓋住鞋面後就可以將搭帶繫緊在裙頭
我啊,就算是穿上了近5吋的褂鞋,裙對我來說仍然很長
裙頭要拉得很高才不致拖地呢…



至於穿褂的重任當然落在媽媽身上啦!
但我記得縛好帶子之後,媽媽仍在扮靚中走不開
所以我穿到一半就這樣大搖大擺走出去派「新娘利是」,真要命…

媽媽當天早上穿了桃紅色中式上衣,跟我很相襯啊~



扣鈕子的時候,想到快要嫁出去,已經忍不住眼濕濕 ._.
不過還是有記得提醒媽媽不用扣最高的鈕子,不然會窒息…



開開心心來個合照 =] 很喜歡背後的維港景!



還有最疼我的爸爸,他整天臉上就是掛著這個笑容 =]



自己也要來些單人照~



加上哥哥&哥哥女友的梁家合照
婚禮裡除了bubu和媽媽,一直幫我很多很多的就是哥哥女友
超級感謝她為我所做的一切 =]
不知道幾時可以改口叫嫂嫂呢?很期待!



之後趁兄弟未到,抓緊時間再派姊妹禮物
禮物我自己覺得很豐富啊,包括(1)頭花(時間關係已經先分給她們自己戴上)
(2)手花 (3)飾物盒(4)頸鏈(5)珍珠手鏈
全部親手製作,希望她們會喜歡 =]



六人姊妹團一字排開,等候被逐一「加冕」~



聽到他們此起彼落的「好靚呀!」「好勁呀!」又追問︰「點整架?」
一直努力diy就是等待這一天的認同!



好啦,嘻哈完畢,被攝影師捉去梳化影相
酒店梳化的cushion跟潮褂好襯啊~
還有不枉我前一晚叫酒店把梳化後牆身的油畫拆去…



跟姊妹合照
別看我們神態自若地談笑風生,其實攝影師叫我們「傾住計影」
我們七人你眼望我眼,一時之間不知要講什麼才好
所以我們的對話內容是「講咩好呢」「呀你今朝食左早餐未」…



說著說著,兄弟大軍已經殺到,在大門外嘈喧巴閉啦…
來個「五」!姊妹們加油呀,任玩啦



我就乖乖入房等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