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Monday, March 7, 2011

結婚三個月*+求婚兩週年+小林太太生日 (下)

再來下半場…

生日當天早上起床,就收到bubu送的一對新耳環做生日禮物~



避不了要上班,所以只能來個晚餐慶祝囉~
因著我和bubu有一點共同之處,令我們對吃都很重視
天天鋸扒當然不可能,於是生日就是嚐遍各大扒房、fine dining之時

和christmas eve feast一樣,未到最後一分鐘都不知道去哪兒吃
原來今年是跑馬地Amigo!
預早做reservation,所以桌上會有一本燙有bubu initial的memo pad



喜歡老牌餐廳
重甸甸的銀器餐具,精緻的雕花…




因為燈光昏暗,就算是美食都很難拍得「好吃的樣子」
唯獨這個很想跟大家分享
原個烤蒜頭 - 雖然只是小小side dish,卻一點不馬虎
而且逐粒逐粒「了」出來,好過癮~ 



如果平民百姓,去得Amigo都不外乎為求婚/慶祝生日&週年記念
當晚就有一個「束花大過我上半身」的求婚 =]

看到旁邊兩檯都奉上了生日蛋糕
我問bubu︰「你會唔會無幫我安排架?」
bubu沒好氣的答我︰「你話會唔會無丫?無既話你一早捏死我啦…」

終於等到我啦…
on the house的生日蛋糕,以為只是普遍cream cake,原來是cream mille feuille!



整晚滿場飛的三人樂隊
開始沒久我們已經在想要點什麼新歌好,誓要考起隊band云云…
結果呢,絞盡腦汁才想到的 ladygaga "bad romance", justin bieber "baby"
都竟然有其他客人點唱!
幸好還有taylor swift "love story"(也就是我們婚禮成長片段的背景音樂)
終於考起他們,看得出最左的那位,邊唱邊記歌詞 =]
之後也請他們演唱了我們的婚禮進場音樂 "a whole new world"
還有散席的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最後以凍冰冰的petit four作結,滿足 =]



沒有拘謹,開懷大吃的一個開心晚上
多謝bubu老公的安排 =]



生日驚喜浪接浪,回到家,bubu要我合著眼晴等等等
張開眼晴時是這樣的情景!
謝謝bubu老公!!!I LOVE YOU TOO




繼而收到bubu老公的DIY birthday card! 
(可是材料卻來自我的little scrapbooking corner…)

可惜後來吹爉燭的時候發生了小小小意外
白痴二人組…



生日禮物繼續有…
婚前可能買得多單據也多,銀包時常「啪唔埋」
有見及此,「睇唔過眼」的bubu買了個新銀包給我 =]



還有一堆可愛的小家品擺設~



生日禮物大集合!



生日是bubu一年裡最重視的日子
每年都會費盡心思驚喜盡出
相比之下,我為他準備的真是相形見拙…
bubu,多謝你,多謝你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