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aturday, June 26, 2010

ZUJI Wedding Blogger Event

今天是出席 ZUJI WEDDING BLOGGER EVENT 的日子!
雖然整天下著大雨, CWB又人多傘多, 各位bloggers還是不畏雨大路遠的到來了。

有幸親身與各位bloggers見面, 好興奮呢!
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 要掛個name tag介紹自己



今天節目豐富, 有三位講者 (左至右)︰
ZUJI's Kitty, 人氣攝影師 Ben of photobyben, MC兼wedding planner Tim Lau 



一開始, 各位bloggers已經拿起相機周圍影影影, 「搵料寫BLOG」
(我好似幫自己個BLOG打工咁, 影完今晚返去要交差...)



G10 & G11朋友 (還有ZUJI工作人員也是用G1x...)



首先有ZUJI代表Kitty打頭陣, 介紹ZUJI網上旅遊大師網站的功能
其實不用她介紹, 我們為了比賽, 已經對ZUJI很熟識了解啦...

之後有Tim Lau, 大家都應該知道他是誰吧?
很活躍的一位MC兼wedding planner, 匆匆的跟我們分享了選擇蜜月地點的心得就離開了, 因為他今晚有JOB, 在遙遠的元朗...

原來有人也是囍事近呢 ._.



小休一會, 而今天拿來招待我們的是...CAKE2 !!!



超正! 有六款不同味道的cream cake, 跟自己到店cake tasting一樣
好好吃喔...多謝ZUJI & Mrs Chik Chik的安排!

很久以前就已經想在CAKE2訂蛋糕, bubu當時也答應了 
不過到現在, 又有點不捨得用二千多元訂蛋糕...唉...



除了蛋糕, 還有其他吃的! 
要不是我吃了午餐, 我的蛋糕戰鬥力一定不止三件...



邊吃邊聽著Ben的分享, Ben 就是 photobyben 的那個 Ben
也是很久以前就有留意的攝影師, 也是那句話, 太貴了...

他分享了很多 overseas pre/post-wedding 的事, 看著美美的照片...
席上有好幾位都說, 會找攝影師在honeymoon期間影post-wedding
可見又有一股熱潮在醞釀中啦。

我也是一早打算自己帶WG去馬爾代夫渡蜜月時自拍一輯 
(結完婚兩個窮光蛋, 請不起攝影師來拍, 唯有自拍...)
那時bubu聽到的時候, 反應超大, 目瞪口呆
bubu老公, 不是我誇張啦, 我只是順應潮流, 你不想太OUT就乖乖地影啦, 哈哈!



三位講者都完成他們的部分後, 就輪到bloggers們上場囉!
每人都要介紹自己的honeymoon plan, 分享一下參加今次比賽的感受

我用一天拚湊出來的 {蜜月海}, 真的沒啥好分享啦, 唏哩嘩啦的亂講一通
反之其他用心籌備的bloggers們, 辛辛苦苦的計劃, 講到感受時就好像懷胎十月終於生個肥肥白白寶的樣子, 你們的付出, 定會換來一個完美的蜜月旅程 =]

分享中的Tuxedosam...
你的波蘭與捷克, 我有很深的親切感啊! 
因為我小時候跳舞, 常常會跳到波蘭, 捷克的民族舞的~



大家都分享過後就是最重要的時刻...
ZUJI要公佈誰是ZUJI蜜月旅行創作比賽的得獎者啦!

看過我的頹爆參賽文都知道我是「志在參與」啦...所以我完全零緊張!
當Kitty公佈勝出者是我身旁的CheKenKen, 我很替她高興!



最後ZUJI為每位參與的blogger送上禮物 - HK$500 ZUJI Dollars e-voucher!!!
謝謝ZUJI =]

其實我之前已經有在猜, 禮物可能是e-dollar之類的, 果然是喔!
之前我遲遲未決定 stopover 新加坡的住宿, 就是為了等今天的event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