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Friday, June 4, 2010

masaLiLi * 婚照放送 vol.5 [最終回]

正所謂「好戲在後頭」
最後一篇, 最激動一篇

黑沉沉婚照!



有幾激?

1. 我自己和bubu其實覺得「無乜野」

2. 兩位母親大人一看就眉頭深鎖
滿臉不喜歡的樣子...

3. 不記得給誰看過, 之後很認真的問我︰
「呢D相...你唔會擺酒果時拎出黎俾人睇架啦呵?」

4. 上次帶了載有vol.4&5的相本出席 
[瑪莎紅豆五一四聚會]
得來「好激動呀!」「估唔到你可以咁」的評價

做足心理準備了吧?

究竟你看過vol.5之後, 會有怎樣的反應 (1 / 2 / 3 / 4 or ...)?
請留言讓我和 bubu 知道吧 =]
話不多說, 也不看圖作文了, 慢慢欣賞



* 一級 *









* 二級 *



* 三級 *
(唏! 別想歪了耶!)


就這樣而已, 不算是什麼吧?

因為...
還有一張 *絕密四級* 未公開!!!

 在台灣第一眼看到「絕密四級」的時候,
我們也很驚訝, 竟能拍出非常seductive的味道來!
(while當時環境氣氛完全不是那回事)

本來我一度因為「眼神看起來有點怪怪」而放棄,
最後還是想留為記念而買了底檔囉。
(坦白說, 真的不敢放入相本...)


是不是跟平時很可愛的bubibu很不同?
我也很amazed自己能夠呈現與平時截然不同的一面!

能夠拍成這一個風格的照片
要多謝bubu鼓勵我挑這條裙子
多謝martin的在肢體上的引導
(要強調只是肢體上! 因為我們埋位前笑到肚彎他都沒理, 情緒自理!)
還有多謝自己勇於嘗試呢。
終了

多謝大家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