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uesday, June 22, 2010

MOH & BMs Invitation Card

making of︰http://hk.myblog.yahoo.com/bubibu-bubu/article?mid=5776

送給伴娘大人 - jA
貴為MOH, 當然要落足料! 除了人人有份的wedding gown & veil, 兩片咭紙中間還夾上一塊lace, 變成 lazy moh, 呵呵呵 (爛...)

lace也是來自修短婚紗的布碎。


之前說要替婚紗加上小裝飾, 就是說腰間的小珍珠圈圈啦~


cut「MOH」三個字 (待用), 透現出下層的lace~

「will you be my」是用 embossing pen (brown) + embossing powder (translucent), 不過這種紙質不太吸墨, MOH card 還好, 之後的 bm card效果愈來愈差...


剛才留起的MOH字用在背面, 另外用閃石砌出伴娘大人的名字, 加上一小片doily paper, 是我有次網購, 從包裝紙上剪下的。


送給姊妹團 - sheena, cherry, manchi, wa, mi
做完MOH card, 已經心力交瘁, 還有五張 on-the-go...gogogo!


bm card 我只能cut到「BM」兩個字, 因為我從小拿剪刀/cutter已經很笨, 有「剪直線困難症」, 連直線都剪不好, 更莫說彎彎曲曲的字體...

不過「BM」二字還是有lace墊底的~


bm card的背面一樣有一物二用的粉紅字, 另外wedding veil放在中間, doily paper用martha stewart craft punch弄, 超可愛~


右邊留了空位寫bridesmaid的名字。
本來我買了半圓小珍珠, 打算用來砌名字, 可是砌了兩個最短的名字就放棄...因為我才第一次玩貼閃石珍珠, 膠水控制得不好, 經常出界, 在黑色紙上特別顯眼 ><


後來名字較長的三位bridesmaids, 我改了用蠟筆, 有粉筆字的效果, 都ok啊~

a closer look at the stamp, wedding veil & doily lace*


moh & bms invitation set


COSTpink & white cardstock $4
lace, tulle, cloth $0
ribbon bow $0.6
beading ~$1
TOTAL: $5.6
TIME USED: 1 day


最後分別約MOH及幾位bridesmaids出來飯聚, 將invitation card送結她們~
雖然年多前已經casually邀請過她們, 大家都一口答應做我的姊妹, 不過我看得出她們收到的時候, 還是有點驚喜&開心的 =]

雖然質素麻麻地, 希望她們會喜歡並好好保存啦~
突然好羨慕我的姊妹...不知道將來我當好朋友的伴娘姊妹時會否收到DIY card呢?



我的六位靚靚好姊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