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May 28, 2009

gorgeous Tiffany, lovely Proponere

在VeryWed亂逛, 看到這個, 忍不住要抓圖到自己電腦裡, 因為...

實在是 太  誇  張 ~!


(Pic from http://verywed.com/album/87013)

我們買婚戒的時候也有在catalog看到女的這款, 當時我還在想︰哪有人會把這個當婚戒?好誇張! 

原來真的有! 只是我怎麼看都感覺不到是一對婚戒呢...而且...晚上自己回家要怎麼辦? (...既然買得起就該是司機送到家門口的人家啦...傻瓜!)





另外又snap到很可愛的婚戒 (自己買了還八卦周圍看...)

正確點來說是可愛的戒指盒!


戒指收藏在一本故事書內! 令婚禮更童話...
婚禮上來賓或會以為....還不交換戒指? 幹麼要讀書?


花花ring pillow! 在marthastewart都看到一個相近的, 也有考慮試做一下...


這是其他for頸鍊的, 鑲在相架內, 很有趣!



是日本的PROPONERE, 香港有點精品做代理 (上次去點精品看婚戒都沒介紹給我...)



這是連engagement ring的tiare, 單買wedding bands大概要$20K (款式跟我那對有點相像, 但當然是我的tiffany較好看啦, 哈哈...)


1 comment:

  1. 等我行開再留意下其他有冇更鐘意先, 我會 update 你 / blog
    [版主回覆09/13/2009 01:16:00]你可以睇下tasaki同4C丫, 日本牌子, design幾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