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aturday, May 23, 2009

磨人的六小時

在Marry Claire揀完相回來囉
相片很美, 不用擔心 =]



只是過程歷時六句鐘, 到最後真的有很累的感覺。都是我太麻煩 , 左看右選都下不了決定(還是根本全世界的待嫁女都是這樣...)!



難得bubu全程保持零脾氣, 只在我左click右click了N次都未能二選一的時候催促我做決定...是需要的, 因為不逼迫我的話我會無止境地苦惱下去!



要多謝我的好姊妹JA來幫忙當「客觀揀相員」啦...在天倒水的日子穿牛仔褲, 到達時褲管都濕漉漉^O^, 還要做秘書小姐~ 因為我帶了自家揀相表格來, 我和bubu對著照片「扔得!」「umm...ok la...」「(零猶豫) 要!」, JA就在表格上mark住...辛苦你了!



揀相嘛...



用的photo viwer是picasa3, 我家也在用, 所以很熟識, 沒有理會她們教我選相的方法, 而是用自己的辦法把相片分類分grade, 最後很快選到package的數目, 再從中找很喜歡, 不捨得不要的must-have...



相嘛...



的確不錯! 阿信有能力把你認為沒啥特別的地方拍得很美! 有兩個地方的照片我最喜歡, 我記得拍的時候站都站不穩, 差一步就要滾下水塘和石灘, 所以呢...要拍出美的照片是要付出代價的啊~



有張照片我們笑得很燦爛, 因為POSE是兩人一同拿著花球向前衝向鏡頭! 這個我們早已認定是香港各大影樓's must-take pose...想不到阿信都會拍! 拍照時我們當然合作的拍了, 事後揀相第一時間 - OUT!



有些照片裡頭髮亂了, 花球的絲帶打結, 也有在沙灘上的照片見到有西瓜皮(!), 雖然執相可以執走, 但我覺得阿信可以再專業點, 當場要求弄好再拍...



最重要的$$嘛...



umm...



當然是血流成江(江比河大...)! 最主要是排版我們不要package的美編, 改成一頁一相&橫相跨頁, 可以避免了MC排版差的問題, 相又放得好大大大 (所以執相好重要!)



今次我學乖了, 付了錢就不要後悔, 要開開心心迎接製成品~ (可是製成品要4個月後才有...)











事後bubu問我還拍不拍其他...

其實今次花了這麼多$, 一輯我都OKAY

原本FB的coupon打算upgrade, 現在維持原判只影coupon

至於台灣那一輯, bubu說答應了我就會拍 ^^ 多謝bubu*

5 comments:

  1. 6張都要放多好多錢? 如果你買6送8都好好喎!
    我ESD留言????我無用lee個名留言... hahhaha...
    [版主回覆05/27/2009 10:03:00]哈, 我覺得果個係你啦, d package內容咁勁唔係個個有啦~

    ReplyDelete
  2. nono.. i didn't mention any package on ESD ah...
    [版主回覆05/27/2009 22:54:00]唉...即係個個都咁多野得我一個只有standard野...

    ReplyDelete
  3. sorry... click too fast...sent twice... please delete one... hahaha.. sorry again...

    ReplyDelete
  4. 好幸福呀..!!
    [版主回覆10/04/2010 20:26:00]=] 呢輯相真係無拎過出黎咁滯...

    ReplyDelete
  5. 原來我哋都係影MC同搵阿信影添,真橋,哈哈~
    [版主回覆02/17/2011 13:19:00]呢輯影完好後悔,從來無拎過出黎俾人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