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流年不順小林家

哎呀 >.<

繼我在十一月中honeymoon day1開始病病病,病到年尾才好之後
以為新一年會有新氣象,怎料bubu率先中招…

(忘了跟大家說,其實bubu在婚前兩三天才得了個扁桃線發炎!
所以小林家是一直有人病沒好過…)

昨天bubu上班時已經打電話給我說肚子痛,初初以為沒大礙,因為這傢伙腸胃跟我一樣遜,怎料下班後開始掩著肚子不能動彈,我勸了他N次去看醫生都不得要領,結果老公大人要捱到差不多半夜才肯去A&E!

拿著「第三類︰緊急」的紙仔在大堂等候,剛巧電視在播宵夜劇-天涯俠醫
你看啊,所有人的頭都是向同一方向…




等了沒多久就可以見醫生(但那位做到殘的醫生姐姐超級唔好老皮,勁惡又呼呼喝喝!),照X光,然後醫生建議留院詳細檢查。

要留院更有可能要做手術喎…
第一時間打電話嘈醒insurance agent,問過沒問題之後立即轉私家醫院!
又再搞一輪之後終於在凌晨三點半settle好,安頓bubu在病床上。

忽然要留院什麼都沒準備又已夜深,我唯有先回去
怎料回到家照鏡,我發覺我左眼的眼皮腫起來了
OMG!難怪一整天左眼都在隱隱痛,我還以為是生內眼皮粒粒所以不舒服…

本來是小事,明天抽小空檔去看個醫生就可以
問題是,不能戴con就要戴眼鏡,可是眼鏡剛好在昨天早上certified!後備眼鏡都在娘家,那我今天什麼都不能戴,bubu又不在我旁…苦惱

請大家為我們,特別是bubu的健康祈禱呢~
上星期末本來有一個 job offer,但因為覺得不適合而推掉了。
感謝主為我安排,不然今個星期bubu生病住院我就不能照顧他啦!

12 comments:

  1. 為你們小林一家祈禱~求主讓平安同健康包圍住你地~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ar!! Pra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3. 小心身體呀, 願主把健康嘅身體送給小林家 。尋晚辛苦了,你今日休息下啦

    ReplyDelete
  4. 你都要好好take care hehe...如果你都病了, 咁就無人照顧你老公架喇...而且又令你老公擔心wow.....

    ReplyDelete
  5. 好快無事ga la~
    祝福小林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6. PRAY FOR U!! BLESS U

    ReplyDelete
  7. 好啦,病埋今次,小林家所有成員都會健健康康o架喇~~你都唔好太頻撲,保重呀~~

    ReplyDelete
  8. 好快無事!!祝福小林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9. 你都要小心身體呀..如果唔係無人照顧你honey啦...
    願主祝福你們並賜予你們健康既身體...

    ReplyDelete
  10. 辛苦你喇~
    祝小林一家健健康康!! 你地要快d好返呀

    ReplyDelete
  11. 你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先有力氣照顧你老公呀,保重呀!
    好耐之前我男友都有試過無啦啦返返下工肚痛到call左白車入急証,之後第二日早上就做左手術喇,個陣我咁岩唔係香港,勁擔心呢!你宜家可以係佢身邊照顧佢,應該好快好番咔喇!

    ReplyDelete
  12. 希望你地快o的好返!!
    精精神神過新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