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Friday, January 14, 2011

盲腸與盲妹

for an on behalf of paitent-bubu
大家的禱告與留言關心全部收到,謝謝你們 =]

昨天一早帶著幾乎沒睡過的身驅收拾住院包包,然後出發去醫院陪bubu
去到的時候bubu已在做CTscan,他回來的時候坐著輪椅吊鹽水…
我心痛得想哭!(為免bubu反過來擔心我,還是止住了)

CTscan結果出來後,確定是盲腸炎,就決定要即日做手術!
感恩是盲腸炎,因為suppose割掉盲腸後,以後就再沒盲腸可發炎吧?

做手術起碼好幾個小時
於是我就趁bubu做手術的時間溜回家看醫生
眼睛發炎哩!應該是抵抗力差之時用髒手捽眼所致
現在左眼腫了一大片,要吃藥滴眼藥水塗藥膏…

好一對盲腸盲妹夫婦…

剛好在bubu被推回來之前到達醫院,呼~
因為我知道bubu想睜開眼就可以見到我 =]
雖然他迷迷糊糊,手還是伸出來要抓到我的緊緊捉住不放
深刻的感受到這時候他很需要妻子

耶和華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大概是這樣子了。

16 comments:

  1. 太好了~感恩~
    settle好之後,妳就快d休息la~

    ReplyDelete
  2. 無事就好~~ 同埋你兩個真係好夾, 盲都一齊盲...雖然唔同部位~~  你地要休息多d啦~~~

    ReplyDelete
  3. 祝你們早日安復...!! 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4. 好喇, 做完手術好快無事啦~~~~
    你地都要好好休息呀!

    ReplyDelete
  5. 好快就兩個都會健健康康o架喇,take care~~

    ReplyDelete
  6. 。◕‿◕。蚊 • 犬。◕‿◕。Jan 14, 2011, 1:41:00 PM

    Take care~
    希望你倆個都會好快好番

    ReplyDelete
  7. 你兩個都要take care先得呀!!!!!
    一齊休息多d, 唔好周圍去玩啦~~~~~~~~~

    ReplyDelete
  8. take care dear!

    ReplyDelete
  9. Take care! Pray for you and bubu~!

    ReplyDelete
  10. Take super care ar love

    ReplyDelete
  11. take care & get well soon!! 感恩的是....他的病不會再復發, 你的病只是小病.. 更感恩之是...事件發生在你未有新工作之時~可以24小時陪住bubu, 照顧bubu~而且休息的時間算是多一點點.... 你記得要休息多一點呀! 你眼晴未好又要照顧bubu~辛苦你啦~ 我會為小林一家祈禱的~

    ReplyDelete
  12. take care a babe  may god bless ur family!

    ReplyDelete
  13. take good care of both yourself and bubu~

    ReplyDelete
  14. 希望你地兩個都快o的好返la~

    ReplyDelete
  15. take care again, 要多注意身體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