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少奶奶生活即將結束!

不經不覺,原來已經養尊處休了三個月啦。

這三個月內,我做了些什麼呢?只不過是…
- 辦一次團購
- 去了幾次高茶
- 清理了大部分婚後物資
- 佈置好自己的梳妝&書檯

但有很多仍然未做,數之不盡…
- 沖晒婚禮照片
- wedding album排版
- 賣gocco賣婚紗賣頭紗賣頭花
- blog abt wedding & honeymoon
- 還有娘家正等我回去搬去要的和扔掉不要的…

未完成的真不知要何時再抽時間去處理,因為…
我要返工啦!

這種日光日白優優閒閒地上網打BLOG的日子將不復再,嗚…


其實小林家並不是什麼富有人家,可以讓我一世少奶奶啦 =]
婚前bubu話,可以讓我少奶奶四個月,最遲農曆新年後要找新工
雖然少奶奶的生活非常梳乎,bubu也不止一次話不想可以不找工作
但始終婚後財政元氣有傷,就算我們除基本開支什麼都不買,也要開始儲錢供小林B的奶粉及教育基金啦…

兩個人賺錢總比一個人賺多,所以2011年開始我認真地找工作了
每次面試,都有少少擔心對方問我為何離開之前的工作,為何三個月不工作
有次一位女性面試官聽了我的答案之後,細聲話︰「嘩,我都想 … 」

感謝bubu讓我任性了這麼久
對於新工作,坦白說有點擔心會做不來,也擔心會不習慣再工作
昨晚bedtime talk的時候,bubu派了定心丸給我…
「做唔慣/唔想做就隨時QUIT啦,返黎做返少奶奶,老公養你!」
好sweeeeeeeeeeeeet*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