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請問你係男家定女家親友?」

以我幾次去飲的experience,
(無錯只有幾次 =] 因為我的朋輩要過多一兩年才到結婚潮, 我算是早了點~)
每次都要在reception擾攘一輪才可以入內...
有時是接待人員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有時是排隊簽到的人龍太長;
更甚是有時簽完名, 你眼望我眼, 尷尷尬尬...


小小的foyer會有接待處, 大型簽名板, photo & candy corner
地方小人多擠迫, 要好好設計擺法才行
其中早前自製了這兩個signage做小幫手 >>

用界刀/剪刀從來都是我的弱項! cut到歪歪的...




我最愛的doily lace edge~


(現在看回這張照片, 才發覺跟我剛剛已印好的地圖卡style好似! 果然從一而終啊~)


90% complete...


再放上已噴好白漆的小木架 (special thanks to winnie)
大功告成, very easy~


我會把他們放在reception table上
希望賓客來到的時候, 望到牌仔就知道去左/右邊簽到
(i suppose他們會知道自己受哪家邀請啦...)
不用女家 / 男家問一大輪才知道原來是男家 / 女家的人~

不過...多人起來的時候應該就沒用啦, 哈哈...


COSTcardstock $0
display rack $14
TOTAL: $14
TIME USED: 30 mi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