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WG/EG trial

曾經有心水清的BLOG友, 問我為何沒有關於租婚紗晚裝的post
早幾天bubu也忽然問我︰「你係咪未post租衫d野呀?」


被發現了啦~! umm...er....ai...sigh...
唔...其實, 我不知要怎樣blog才好啦。


當其他新娘子很努力地尋找她的THE ONE
積極地預約十幾二十家gown boutique
興奮地逐件婚紗披上身的時候...



我其實只去過尖沙咀婚紗街, 中上環, 灣仔的完全未去過
認真揭相簿mark no.試上身的才只有五家, 兩天時間搞掂

真的很怕面對婚紗晚裝一環, 以前都分享過了 [

the way to my WG/EG]
所以就算今年三月, 婚前八個月終於肯confirm package
連blog的動力都沒有, 覺得沒啥好分享的, 我身型不好挑的都不美...
(可是我很喜歡看各位姊妹去試衫的post =] )

至於我挑選的其中幾家gown boutique, 當時是因為覺得已用得太多錢, 尤其租掛已經用了~$4.5k, 所以package太貴的還是不要預約好了, 不然試上身很喜歡的話又要破財放血啦。

姑且努力的回想, 做個記錄吧。還好同行好姊妹sheena有幫我sketch低每件衫的detail, 不然我真的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trial date:11 mar 2010
"trial team" member: bubu

trial one - classic tinatina, 人寸衫靚, 因為有我想要的WG, 所以明知道貴兼唔抵都想試
classic最出名抄名牌款, 我試了amsale & monique lhuillier 出寨版各一!

以下是真正desinger brand runway show pic, 不是classic造的, 不過都好似啦~

trial date:14 mar 2010
"trial team" member: sheena, mm

trial two - ballroom想試ballroom, 是因為見過BLOG友Florence post 過一件ballroom WG:

1. a-line/ heart-shaped/ tulle/ white/ simple bodice
然後媽媽說腰線太低, 不適合嬌小的我穿著...


另一件是2. a-line/ heart-shaped/ tulle/ magenta EG
面紗之下是很多大大朵的立體玫瑰花, 好靚! 不過黑色粗腰帶囉...

本來只可以試兩件, 店員讓我再試多一件
3. slim cut/ heart-shaped/ bead-embodied/ silk/ silver
前面重釘工, 後面有蝴蝶結都幫補不了變老五年的命運...

trial three - fairlady
fairlady 雖然比較少EG, 但很多都適合我, WG有類似卻並非完全是我想要的

1. a-line/ low cut with single strap/ purple EG
雖然很多珠片應不是我的那杯茶, 可是卻莫名其妙的很喜歡!



2. a-line/ low cut/ blue&green EG
普通款, 漸變色影相效果夠sharp, 落鋼紗會較好看但我很抗拒鋼紗!
overall comment 依然是普普通通...



3. a-line/ heart-shaped with accessories on shoulder/ pale pink EG
看雜誌覺得自己會很喜歡, 因為是淡粉紅色!
現實是顏色太淡, 拍照真的不夠突出, 而且肩上的花花己經好殘...



4. sheena還畫了一件橙紅色的, 但我完全無印象, OMG!

老闆娘很努力的想拉成生意, 提早offer下個月anniversary的優惠給我, 還可以先離開再決定, 當時覺得其他沒甚特別的話, 真的會回來join package...

trial four - mee wedding
mee wedding老闆娘kennis choi是我很欣賞的MUA, 我的外影婚紗也是在mee wedding買, 所以連帶她的gown boutique都自然的帶有好感

可是去完就大扣印象分, 因為老闆娘實在太趕客, 我已經預約了free trial, 可是一知道我還在尋找的階段, 就不太想給我試, 試上身就不停挑剔, 又態度強硬, 明顯不想做我生意...雖然我大概知道她的性格本來就這樣, 可是我又不忿氣受氣...never return & recommend呀。

試了兩件, 一件是很高貴的紫色拖尾晚裝, 另一件如下, 兩件size都超大, 就算pin了都覺得carry不到!



trial five - in weddingin wedding EG 超級大路, 不過因為見過相簿內的model細細粒都carry得好好, 就心理上覺得ok...

1. a-line/ low-cut/ embodied w beadings/ purple&blue&green EG
漸變色其實幾好, 面紗閃閃的, 不過又說不上特別...


2. a-line/ low cut with single strap/ purple EG
跟fairlady那件差不多一模一樣, 不過mm & sheena都話in wedding的新淨好多, 而且fairlady的有幾條羽毛在紗上好奇怪, in wedding就無~


3. 會否覺得跟上文分享的difference好大? stories to be shared...


寫這一篇我覺得很難落筆寫得很慢又寫得不好...
希望下一篇分享我的choices會寫得輕鬆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