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Monday, April 6, 2009

we are engaged!

bubibu & bubu are engaged & will be married on 7 nov 2010~*



其實是早兩個月bubibu生日時的事啦, 不過之後一直在忙, 到現在才有時間開BLOG...忙什麼? 當然是忙結婚的事啦, 短短兩個月間我們已confirm了好幾樣東東...



我猜身邊的朋友該不會對我的婚訊感意外吧? 常常問bubibu「幾時結婚呀」「你應該都係我地呢班人之中最早結婚果個架啦...」結果亦如是...是我的意料之外, 大家的意料之內...



不過大部分朋友都未知道婚訊呢, 始終還有一大段時間才到...暫時就只有身邊最close的準姊妹知道婚期~或者看哪個朋友會碰巧路過這裡啦 



*****



說我是個「新」娘子絕不為過...在各朋友圈中我可算最早結婚的頭一 二名啦, 所以bubibu沒有當過伴娘, 沒有當過姊妹, 出席過的婚宴數十根指頭還有剩...還好家裡去年有表姐出嫁, 被臨時召喚了去幫忙, 不過表姐skip了些環節(就例如我會重視的接新娘, 哈哈!), 所以也不算很好的reference.



所以bubibu和bubu這個新手就不停的上網上網又上網, 看其他bribe-to-be的blog, 在ESDLife爬文, 去expo...得到[爆]多資訊! extremely overloaded...讓我們由傻下傻下大冬瓜慢慢進化成婚禮小小達人...



寫blog, 除了是給自己的婚禮作個紀錄, 也是希望我們籌備婚禮的過程可以幫助到其他準備結婚的人吧

4 comments:

  1. 恭喜哂~~~
    [版主回覆04/14/2009 13:20:00]多謝~!

    ReplyDelete
  2. I am 「新」娘子 too~ same as you~
    Add oil together~~
    [版主回覆04/12/2009 01:46:00]嗯...一齊加油啦~! 籌備結婚暫時仲係「覺得好好玩」之階段,  好欣賞你每一輯婚照, 好特別&好靚~好喜歡=]

    ReplyDelete
  3. Hi, 知你有訂閱開或留言於我的網誌, 只是想通知你我轉了新網誌. 得閑黎探我啦!

    ReplyDelete
  4. 多謝你訂閱呀,恭喜你呀,大家得閒交流下!!
    [版主回覆04/19/2009 16:15:00]嗯~我都多謝你啦~一齊加油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