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April 16, 2009

神奇的GIRDLE

下月拍婚照, fitting前當然要去買girdle


搜集forum意見, 姊妹們大多去 (1) CWB總統商場地庫奇華特蔡太 (2) 金都大生婆婆 (3) 心心 [即是"買錯胸圍戴錯BRA", 分店有很多] (4)私人胸間 [有幾間分店, 聞說其girdle又貴又不合身] 



直覺認為個人經驗比連鎖店sales可靠
而bubibu又想見識一下「排隊買baba」之奇景, 所以選擇光顧蔡太~







下班後六點半到達, 已見有四個女孩子在對面樓梯排隊...bubibu乖乖的跟在後...我後面後來多了一個, 奇華特的staff就走出來, 向後面的女孩子遞上一張小咭, 說蔡太今天要早收舖, 她就是今天最後一個 (幸好沒吃上閉門羹~)...後來有好幾個想來排隊都要失望而回...



等等等...等了足足一個小時才可進入店內!



店內很擠, 除了三個fitting area, 還有三個staff, 還有無窮無盡的baba...



拉上布簾後要脫衣服, 等蔡太來度前後胸闊和手臂。 她一量就大喊我的尺碼 (當然是不見得人的數字...), 外面的staff立即就抄下來, 貼在我面前的鏡。然後她問我買什麼, 我說要girdle, 她就拿了個給我試 (亦當然同時又塞了padpad給我...)。穿好後她掃兩掃就叫我脫出來, 遞給出面的姨姨去改...改好再試穿, 這時蔡太開始變魔術, 這邊撥撥, 那邊拉拉, 再量度前後胸闊, 沾沾自喜的說收了兩吋...



唔...可能我真的[小], 穿上girdle都沒大效果, 沒我想像般神奇~!



沒想到她就這樣的就放過我! forum都說她會好像很權威似的說你什麼穿錯baba啦, 大脾粗啦, 要買她的baba、矯型內衣和褲褲...我猜她是因為要趕著走吧...結果反而是bubibu自己要求要買矯型內衣, 她才找人拿個給我教我穿...



混了差不多一小時才離開奇華特! 等1hr + 買1hr = 2hrs!

girdle  $268 (+pad $35)
bra x2 $258
「橋」$228
total    $789





我的感覺是, 可以用「專家」形容蔡太, 看身材快.狠.準, 不過她同一時間照顧三個客實在分身不瑕, 所以說話極快, 對她的專業意見只能不停點頭而不能完全明白...也不算是惡, 只是她見我們穿錯內衣致身材走樣, 或「教極都唔明」時, 氣急敗壞的表現啦, 總之不要太在意她的說話就沒事~



又有說她不理人感受, 隨便掀開布簾公諸同好之類的...是不太好, 不過明知的又要去就要有心理準備啦, 真的害羞就貼個貼紙才去罷...



我只是覺得她有點取巧, 「未改造」和「改造後」的尺吋動輒有兩吋以上, 然而我回家又有樣學樣的量一次, 什麼都未穿時尺吋根本已是so-called 「改造後」的尺吋...我就想可能是她兩次量度的手法不同, 以顯得穿她的girdle會有很好效果...有點被騙的味道...



p.s. for u:



  • 只開星期一至六, 約一點半開門, 大概九點多做最後一個客, 有心買的姊妹最好早點去, 亦有人說晚點去都會少人, 不過像我這天蔡太有事早關門的, 遲來的八九個都撲空了, 在門外苦苦哀求都要失望而回~


  • 只收cash和credit card, 不收EPS


  • 大家說她包改一次, 蔡太卻對我說多少次都包改 (很有保留...), 我想是當你覺得不合穿或不舒服, 可去店舖讓她看看, 不用排隊(姨姨說的)。我這天就有一個, 但蔡太當然是看兩看就打發她走, 說是她自己穿錯...


  • GIRDLE只有一個款, 是白色無花紋的SATAMI, 有五條骨, 長度到肚, 後面開得低, 可穿露背啊, 加一對padpad要$35~

3 comments:

  1. 我今日買左婚紗啦, 唔係租, 全新ga, 好開心,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9604771&extra=page%3D1 原來婚紗胸位有層網線既野, 無胸都可以著到ga, 我諗用nude bar都可以啦. 好彩 蔡太肯換返平時著既bar 俾我, 佢話satami仲尖, 唔o岩我, 佢仲話我真係無肉, 唔用個隻girdle, 包我搵晒全港都搵唔到o岩我. 佢話著無帶bar都可以, 我著左蔡太的無帶bra試婚紗, 都ok, 可惜我有好明顯的排骨, 所以我會努力增肥. 所以可想而知, 我個胸...唉..... nude bar無得試ga, 有多網友介紹個款nude bar又貴, 所以我會o係網上買個平平地的nude bar試下個效果先, 效果好先再買貴的牌子.
     
    [版主回覆05/07/2009 13:04:00]我都買左nu bra啦, 係女人街平平地果d咋, 用完即棄都唔「尺」~

    ReplyDelete
  2. 想問下girdle 是否可即日取走呀? 唔洗等第二天才拿?
    [版主回覆11/23/2010 13:35:00]即日啊~ 不過要等陣, 但係都好快 =]

    ReplyDelete
  3. 哎呀~我都唸緊去私人胸間定蔡太度~~
    不過蔡太真係平一半wor~um~好頭赤~
    [版主回覆04/14/2011 11:28:00]私人胸間 not recommended 喎,又貴又唔係特別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