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Thursday, May 31, 2012

Melvita blogger event

其實我算是哪門子的blogger?

婚禮
以前當然名符其實,現在...能完成婚禮分享都要掩半邊嘴笑 ._.
手作
婚禮琳瑯滿目的DIY,以前要保密未BLOG,現在的scrapbooking,沒時間BLOG
飲食
雖然常常和bubu四圍去找食,但少BLOG亦不懂BLOG,我只懂寫「好食/不好食」
旅遊
一年一次頂多兩次的旅行,竟然可以追溯到年半前的honeymoon仍未寫,bubu叫我算吧啦。
煮食
愈來愈有興趣的一門! 入手lc後其實一直有煮,同樣地...沒時間BLOG
敗家
反而這題目寫最多,最敗家莫過於去高茶... 唉,我可以歸類自己為高茶blogger
美容
沒有特別的護膚心得所以也沒啥好寫,只是有時發現好康會雀躍地想分享

突然感懷身世,是因為有一位素未謀面的人,有一天忽然將我歸類為 "BEAUTY BLOGGER"
邀請我出席beauty blogger event! wow! are you serious?
說真的這才是我第一次受PR邀請出席活動,待確認這不是騙人或者人家沒有認錯人
就大大力點頭 唔! 唔! 因為活動主題是 "floral art jamming",seems so fun! 我想玩!
(不多解釋了,請自行google "floral art jamming")

28apr
不用疑惑這裡是否floral art jamming的地方,因為那天活動因天雨取消了 (嗚~好失望)
PR將活動移師至她們在海港城的分店 ,我也是第一次到訪,因為這樣「」的裝潢我平時不大感興趣...



不過內裡別有洞天,very pink! (留意地上的花花,待會再講)



再走近點細心欣賞,粉紅玫瑰 & 蝴蝶擺設非常吸引!
我在想她用哪個punch還是用die-cut machine來做...(癲左! 不用理會我...)
如果每天上班只負責這類佈置、做小手工的工作就樂透了 (請繼續ignore我...)



(划太遠啦,回來回來)
其實melvita剛剛推出了新系列 -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特別邀請beauty bloggers一同體驗 =]

除了介紹新系列,melvita 人員還帶我們行shop tour
介紹
melvita style和其他系列,最感興趣的是蜂巢格格裡面的蜂王漿 & 草本淨肌飲品內在健康,外在美油然而生啊。

 

本來我以為行完shop tour就這樣啦~
忽然PR小姐說驚喜來了,雖然floral art jamming無奈地被取消 (當天最後沒有下雨 =.=")
她們竟神速地預備另一項關於花的活動...



原來是DIY‧preserved rose accessories!靚女PR小姐ceres手上拿著的就是經處理的preserved rose
至於如何preserved不要問,我也不知道,但相信應該會比單單倒轉吊起複雜吧?
preserved rose看上去,除了花托變成枯色,花瓣顏色比新鮮的暗淡 (antique rose colour! luv it )
驟眼看未必看得出來啊。

將花梗剪短,塗AA膠,將花梗貼在托上,完成!
(我覺得preserved rose那麼矜貴塗AA膠好殘忍啊...塗白膠漿會好點嗎?)


我的preserved rose bracelet


 & preserved rose ring (細粒人戴現成戒指只能套到大拇指去...)


除了玩首飾DIY,melvita 還準備了很多theme matched snacks
玫瑰味的muffin,玫瑰味的cookies,玫瑰味的macaron...
將bloggers們完全浸沉在玫瑰花的世界 =]
可想言之有多忙,忙拍照忙玩忙飲飲食食!



上文不是叫大家留意地上的花花嗎? 這些都是 melvita 請原本活動場地(花店)準備的
活動結束前讓我們每人挑一盤回家! 有花收好開心!
pink lover第一時間抱起有大大顆pink hydrangea的 =]
(多麼粉紅色的一禎照片,幸好我沒有穿粉紅色不然你會找不到我...)

捧著一大盤花離開,bubu來接我時看傻了眼...


玫瑰系列,很多品牌也有推出兼作為主打
melvita的有兩點我很欣賞︰
  • 她家的玫瑰系列採用野玫瑰+大馬士革玫瑰,野玫瑰採自法國逾一千米高的自然保護區,大馬士革玫瑰採自伊朗逾千六米高的地方,那種地方應該無什污染,比較天然吧?
    >> 然後我以陰謀論論斷人︰你說花在哪兒摘都行,不如說是南北極強種玫瑰更矜貴?
  • 可人家拿了ECOCERT & BIO的有機認証,如果求其找路邊野玫瑰應不能過骨吧?
    >> 有機有機,現下人人都講有機,其實我不知道怎樣才qualified as「有機」。就美容產品層面,現在世界上有幾家著名的有機認証,美國的,法國的。ECOCERT覆蓋多範疇,而BIO是ECOCERT特別為美容產品而設的認証。我信! 學會了以後買護膚品真的不可以太聽sales的話,要自己懂得看標籤,認証、成份才是王道 =]
自從法國制訂了環保及有機護膚品的標準,全球美容界立即湧現出一番新氣象。由 2005 年起計,天然有機護膚品的規模呈現出史無前例的增長。
由法國美容專業協會 Cosmebio 草擬的環保有機約章 (The Ecological and Organic Charter) 被奉為業界的標準,交由Ecocert 於2003年4月向法國工業部登記。Ecocert 屬法國政府認可的獨立機構,除協助制定有關標準之外,更在約章落實後一直負責其認證工作。
環保有機護膚品的認證標準非常嚴格,完全禁止製造商在產品中使用任何石化成份、石蠟或矽氧烷、乙氧基化合物或乙二醇化合物 (PEG 等等),以及大部份人造防腐劑,例如甲醛、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
不但如此,所有認證產品除不准使用禁用清單名錄上的成份,以確保不含任何具爭議性的成份之外,每一種原料更需要交由認證機構進行詳盡的分析,務求在成份、產地來源、生產方法、煉製方法及防腐保質方法各方面,都符合相關的環保有機標準,才能通過認證機構的認可。
認證標準之嚴謹,甚至連包裝(必須採用可循環再造的包裝)、生產基地的環境、廢物管理、製造或消毒(禁止使用輻射射線)及清潔方法,以至所有包裝設備的維修保養(不許使用氯化物)等等,亦必須符合特定要求



回家後試用了系列裡兩件產品︰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rose nectar fresh micellar water

排第一,代表我最喜歡這個!
因為她不單只是一瓶洗臉後用的toner
而是可以將洗臉後仍然殘留的化妝品、防曬等去除

雖然有其他品牌的可以做到近似效果
不過+玫瑰成份保濕 +天然有機 +香味討好,melvita 勝 =]

以前貪方便會用某一品牌的卸妝水
後來道聽途說原來最清爽的最傷害,就不敢再用 (完全不經求證,純粹靠「聽講」)
於是轉用卸妝啫喱,但有時懶會「求其摔下」就過水
所以現在有化妝的日子會轉用這枝 =]



高山玫瑰水凝蜜霜 moisturizing rose nectar
玫瑰成份,從來都知道 = 保濕
青春時間貪清爽,只喜歡用gel狀的保濕品
漸漸地,會自動自覺轉回用cream,歲月痕跡太明顯 ><
這一枝,melvita 說生豆豆時不要塗在豆豆上
代表什麼? 代表真的潤!
不過以現在天氣只能在晚上用,早上用她的hydrating facial gel會較適合



這枝玫瑰花水不是跟隨新系列,不過也是玫瑰就拉在一起講吧。
(聽說是很好賣的產品)
出來工作之後就有人教要在冷氣長開的office裡注重保濕
抽屜裡長期有一枝evian,不過每次都擺到過期 ><
希望這小小一枝可以成功提醒我多用,因為她香味十分討好 =]



最後有其他系列的抗氧滋潤精華 moisturizing anti-aging serum
一聽到「抗氧化」就立即雙眼放光 +++
其實我一早過了「唔落妝訓覺」的年紀,亦一早需要用anti-aging
不過因為懶而沒有行動 (將來咎由自取...)
一於試試這全為花果成份的serum,試用後再報告 =]



謝謝melvita的邀請,讓我在胡醫師以外有其他認識的選擇 =]
(懶研究護膚品+沒閒錢試護膚品的烏where太太一名)

11 comments:

  1. 玫瑰花水是我化妝必備!!!!!!!!!!!!!!!!上妝前先噴一噴塊面,會很水水和很上妝的~
    [版主回覆06/21/2012 20:01:41]學到野啦我~~~多謝化妝老師 =]

    ReplyDelete
  2. 原來入而deco 得咁可愛~
    [版主回覆06/21/2012 20:03:11]綠同粉其實都幾夾 =]

    ReplyDelete
  3. 我前排行過呢間嘢,就係比佢啲玫瑰吸引喇,我仲攞上手硏究吓佢係點樣吊乾又咁靚,WAKAKAKAAKA,估唔到o係你呢度睇到佢係經過特別處理,那時我還想,如果我還未結婚一定會勁想整到啲deco係咁啊~~~
    [版主回覆06/21/2012 20:04:47]咁不如你整壇結婚一週年慶祝活動,又可以玩deco啦~

    ReplyDelete
  4. 勁呀,成為 beauty blogger!
    [版主回覆06/21/2012 20:05:21]等我嘗試係呢方面再努力d先!

    ReplyDelete
  5. wow~ 好pink呀! 而且deco好靚
    [版主回覆06/21/2012 20:05:42]好似為我而設咁 =]

    ReplyDelete
  6. ☆ⓜⓞⓞⓝcolour★Jun 12, 2012, 9:01:00 PM

    wow~~有花收, 好開心
    [版主回覆06/21/2012 20:06:15]係呀,而且唔係一束束花,好有新鮮感!

    ReplyDelete
  7. Reli beautiful ar~
    [版主回覆06/21/2012 20:06:52]嗯~所以我好想做呢d工,日日對住d靚野 =]

    ReplyDelete
  8. 莎拉蛋糕Sarah CakeJun 23, 2012, 10:25:00 AM

    好靚既花呢,,,,
    [版主回覆06/25/2012 11:16:58]嗯~女人幾時收花都咁開心 =]

    ReplyDelete
  9. so pink! <3 love it!
    [版主回覆06/28/2012 00:42:58]think you must be a pink lover too!

    ReplyDelete
  10. 查媽【美子】Jun 28, 2012, 12:28:00 PM

    GOOD~ 被分類為 Beauty Blogger~ 一定係夠靚女先得!!
    [版主回覆06/28/2012 13:40:45]又或者呢,唔靚而需要變靚都可以叫beauty blogger xXD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