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都收到 {be my bridesmaid card}!

以前的wedding blogpost都講過,我算是朋友圈子中早結婚的啦
所以我結婚前是未曾正式地做過姊妹的。
(有次親戚結婚,當天被臨時拉扶做so-called姊妹,可否不計?)

2011年開始陸陸續續有朋友結婚
我也終於有機會獻出正式的第一次做姊妹

朋友S是我結婚時的姊妹團之一
當然有收過我的「will you be my bridesmaid?」 邀請咭 =]
(click here:the making of / MOH & BMs Invitation Card

今次輪到我收邀請咭啦,XOXO



謝謝你的心思,朋友S =]
原來收到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受尊重的感覺
放心!我會努力做好我的!相信我的「專業」,哈哈 =P

鼓勵各位b2b,不妨花少少時間,少少心思
親手製作邀請咭給姊妹們吧!
(兄弟們就不必了,我是堅持男孩子不會珍以重之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