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Monday, April 11, 2011

新郎bubu接新娘bubibu

當姊妹們把我「禁固」在閨房之後
就出去對付拍門已久的bubu和兄弟們…

姊妹們把囍字拉花用來當攔門(因真正攔門綵球在閨房外)
一手交錢,一手拉花!

可我之前忘了跟姊妹們提及開門利是道具-大支票的錢碼…
結果她們滿神氣的對新郎及兄弟們說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
冷不防bubu突然拿出一張「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的大支票
還叫姊妹們「夠俾有突,找錢丫!」
姊妹們,真對不起…



幸好bubu忘記了簽名,讓姊妹們「拎返個尾綵」
督促bubu簽名作實!



大支票始終是搞氣氛的道具
沒有真金白銀,姊妹們哪會輕易放人?
新郎哥你還是乖乖奉上大利是吧…

看照片中bubu跟姊妹團隊長-伴娘大人的笑容
我猜當時的情形應該是︰
bubu︰「嗱…呢封就真係有餡嘞,嗱嗱聲收左佢俾我地入黎啦…」



伴娘大人︰「算你啦,等我check下係咪真係有餡先…」



姊妹們sooo pink,新郎和兄弟們也要very pink
他們穿上pink tulle之後,跟姊妹相襯到極啊!



穿上對的服裝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第一關體力勞動齊齊做
今天需要搬搬抬抬啊,不如做點熱身運動吧?

這位兄弟,你抽到什麼要這般大反應啊?



基本上就是每人被分派做不同的動作
整整一分鐘七個人各自跳舞、耍拳,真的很惹笑啊~



第二關︰甜酸苦辣要品嚐
熱身一輪辛苦了,想你們還未吃早餐吧?
姊妹們安排了四式早點,待你們不薄啦…

四式早點包括︰
(古古力醬)(茄汁)(廿四味)(日式芥辣)
未享用早點前,就高高興興拍個照吧,待會笑容肯定沒那麼好看了…



最慘是這位兄弟,以為在鏡頭前扮吃就可以,怎料新郎哥為求自保...



實情是bubu當天帶病上身,扁桃腺炎啦...
而且bubu身嬌肉貴,平時吃杯froyo都會肚子痛的傢伙,我哪敢冒險?

第三關︰幸福紅繩在你手
基於時間關係,負責統籌的姊妹決定取消「ipad學擺pose」的環節
直接讓bubu來到了閨房門口闖最後一關!

閨房門縫下有幾條紅絲帶,姊妹團讓bubu抽
而另一端則是在我房間內的「心心考驗」
完全人手 (我) 操控,未玩夠之前bubu無可能會抽到「愛的宣言」心心!

請留意bubu經常出現面容扭曲的嘴臉! 有這麼困難嗎?
可能是因為明明抽到「愛的宣言」心心我都扯著不放,哇卡卡...



終於讓bubu抽到開門鎖匙 - 愛的宣言心心啦!
坦白說,我自己很討厭坊間一式一樣的「愛的宣言」(no offence!)
無疑「洗衫掃地煮飯最好老公俾晒份身家」很有笑點令場面很有趣...

所以我放棄了坊間某種「正面是接新娘支票,背面是愛的宣言」的設計
而自製了小林家的「婚姻承諾書」,請bubu即場寫下
(不瞞大家,這本布製書到婚禮當天早上才完成!)



寧願 bubu 親手寫下他自己承諾的 rather than 簽個大名就算
i like it very much!

闖關大成功! 恭喜! 我可以放監啦!



最搞笑是當bubu想開門時,攝影師才說原來要「爸爸拖住個女出黎」
(是我懶做功課之過...),結果原本陪著我的哥哥女友走出來,爸爸走入去
再帶我步出閨房...



很喜歡這幀照片,爸爸把我交到bubu手裡了...
當時已經眼有淚光...



拖到手仔仍未算成功啊...
徇眾要求,求婚事件重演!



我不乘機扭定耳仔還等何時? (信我,當時bubu一跪我很自然就伸手去扭,哈!)
以後小林家我話事!



接過花球,代表願意嫁給你跟你走啦 =]
不知怎的也很喜歡這幀照片
眼神、笑容一致,cocoon 的潮褂和 miracle 的花球亦功不可沒呢~



最後在兄弟姊妹的起哄下
來一個360度之吻,好讓各位都看得清清楚楚啦...



之後各就各位,準備斟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