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unday, May 9, 2010

大紅點.婚照放送 [東涌砲台]

如果我可以擁有一個願望, 通常我會許願擁有億萬身家, 不用工作, 辦一個完美婚禮, 買間獨立屋...可此時此刻, 我最希望可以給我幾天時間, 讓我清清BLOG債

要做的事有很多, 時間卻很少。希望KEEP住更新BLOG, 唯有少字多相...我希望快點重回多圖文的BLOG生活啊!

先放大紅點工作室的婚照~ (我沒有忘記我的masaLiLi婚照啊, 隨後就到...)

對我們來說, 免費的總不能要求太多,

可阿Chris絕不馬虎, 事前已經先製作模型模擬拍攝場景, 後期很認真的處理相片, 每張照片都給我來幾種不同的PS效果, 誠意之作~

 


城牆後面那個「建築物」是Chris用PS加上的...


城堡也是...


我和bubu最喜愛的一幀照片~* 好像在跳舞哩


我們都很喜歡綠油油的草地
圓圓的LACE裙邊很美


左右門神照


下回發放 [攝影棚] 婚照, STAY TUNE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