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Monday, January 11, 2010

閃閃晚裝鞋

我又做了衝動的事...

就是...

我在未有confirm任何EG的情況下, 買了一雙晚裝鞋!



右邊銀色那對~

34碼, 足四吋高, 斗零踭, 前面內藏platform, 鞋面鑲滿銀色閃閃珠片, 鞋頭有銀色BOW, 是一對婚後可以再穿的pump。

我知道我知道...

四吋斗零會行得辛苦...
銀色珠片有可能會勾到晚裝裙尾...
婚後不會再穿so blingbling的鞋子...

不過呢不過呢...

我是真的很嬌小到不行, 穿少一吋都會被埋沒掉那種! 又實在接受不了要著粗...
摸上去圓形珠片s尚算滑手, 希望不會勾到線啦~
如果結婚當天不閃, 以後就不多機會有得閃啦...

而且!

我算好了...晚裝鞋的出場機會就只有席前晚裝&送客晚裝, 都是企定定的狀態, 所以跑跑跳跳的機會不多, 除非找不到心水婚紗鞋, 我才會婚紗晚裝都穿這對啦。
(不過找婚紗&褂鞋都會是向四吋出發, 所以沒分別...)


而且而且!

其實我當天所有鞋子都100%肯定起碼四吋高, 所以穿得舒服最重要~
鞋子前腳掌位有差不多一吋platform, 實質當三吋鞋穿;
鞋頭不太尖, 所以腳趾仔都可以平放;
鞋籠用羊皮造, ok舒服;
再加一對JELLY鞋墊, fit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