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last SINGLE yet HAPPY bday II

(堅持將生活記下, 所以還在說7feb生日之事...)

踏進生日天的零時零分, bubu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叫我探頭往窗外看...看到街上有bubu和他的車, 車頂上有些的字...我家在廿幾樓, 再好眼力都沒理由會看到是什麼字! 無奈的bubu唯帶它上我家...
用螢光棒砌的HAPPY BDAY! 要知道螢光棒的壽命多短暫, 沒辦法之前預先做好, bubu是十點多開始啪啪啪, 砌砌砌, 再駕車速遞到我家...




今年一如既往, 未到目的地都不知道要往哪慶祝...i love this kind of 「傳統的驚喜」




bubu說我每年生日他都有送花
今年在我大吹慳家風之下, bubu只買了一支盛開的大紅玫瑰, 好乖~





雖然整天都是滂沱大雨的狀態, 不過bubu計劃周全, 有車出入, 有瓦遮頭, 著到靚靚都不怕喔。

下午按我的小願望, 去high一high tea >>

位於Landmark的 Le Salon de The & La Boutique
是米芝蓮三星廚Robuchan主理的甜品店
想嘆個tea也好像Peninsula一樣, 要排隊~




lobster, smoke salmon, ham, tuna sandwiches & 我們好愛吃的scones




pastries! 你看我看甜品的樣子...


 





至於重頭戲晚餐, bubu年年都總有兩手準備, 起碼book兩間餐廳, 尤其今年情人節遇上農曆新年, 連我這情人節一星期前的生日天都好full...下午就有一家打來說cancel waiting哩。不過bubu當然氣定神閒, 他還有貨嘛~

原來有booking的是更好的地方...FELIX!




felix這個地方, 我和bubu都分別來過, 結伴而來是第一趟 =] 
沒機會坐philip starck的椅子, 卻換來居高臨下的維港夜景 
(我猜一定是bubu另外request的~)




FELIX EXPERIENCE - 最欣賞頭尾的starter beef carpaccio & dessert varlhona choc, strawberry sorbet, cannoli




我今年千叮萬囑bubu不準買生日禮物給我
就算買, 都只可以買實用的
嚴禁再買那些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kitty xx週年紀念公仔...

結果「半聽話」的bubu下午的時候先送了一個kitty USB 
(符合實用之條件又可滿足他想買kitty禮物的願望)
然後到晚上吃飯尾聲的時候, 鬼馬地拿出一個tiffany blue的小紙袋...

是我想要很久的tiffany charm & bracelet! 口頭雖然責怪他又亂花錢, 其實心裡高興到飛起!




飲飽食醉一番, 以為生日慶祝到此為至...回到新居, 一打開大門就看到once again happy birthday...





and 由心心砌成的愛河...





還有求婚一週年禮物

是Precious Moment裡我最喜愛的figurine - YOU ARE MY DREAM COME TRUE!
bubu說記得我提過想要這個figurine做求婚一週年禮物...連我自己都忘了=)




期待明年已為人妻的生日~* 

5 comments:

  1. wowowow....bubu 又再一次令我覺得他是一個好有心思的男人來了...!! 嘿嘿
    WOW...是LOGO的公仔嗎? 係邊度買架??
     
    Happy Birthday !! 我是2feb 生日的..你是7feb? 好近呀!!
    [版主回覆02/21/2010 23:21:00]佢睇到你既留言一定好開心 ^^ 果對係PLAYMOBIL既結婚公仔, 我地打算放係蛋糕上面~! 咁你都岩岩過生日喎,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嘩!!! 好溫馨啫! 你 honey 真係識得氹你呀!
    [版主回覆02/21/2010 23:22:00]^^ 呢D日子會加多好多分俾佢~~

    ReplyDelete
  3. 嘩,好sweet呀,好羨慕! 我諗我男友成世都唔會咁識做...
    [版主回覆02/23/2010 09:11:00]nonono...可能佢一直為wedding籌備驚喜呢?

    ReplyDelete
  4. 發他一個好男人, 他真的好有心思呢..
    [版主回覆02/23/2010 13:07:00]bubu每次見到你地讚佢都會飄飄然咁~~

    ReplyDelete
  5. 好有心思呀!! 在每一個小細節都要氹你歡喜! 真令人羨慕唷!! 
    [版主回覆02/25/2010 09:16:00]^^ 呢d時候佢好細心架~ 平時就麻麻地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