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Friday, May 21, 2010

[團購] P.Shine Beauty Foot



21.05.2010



自從買了這個腳皮挫回來試用後 (詳情請閱︰去掉厚厚死皮), 因為覺得太好用而經常捉住親朋戚友介紹「好好用呀」「超勁呀」「可以扔晒其他挫」

最變態是我還硬要他們看我磨腳皮時拍下的照片, 十級嘔 > <
未算...更更更變態是我現在要強迫大家看! 不喜勿看囉~


登.

登..

登...

登....

再次提醒︰嫌核突者現在還有時間繞路走...

登登登登....超多死皮腳踭一隻!




超多死皮屑! (註︰對上一次做已經是一個月前, 所以比較多...)

結果沒錯姨媽姑姐們都很感興趣, 可是他們都問在哪裡可以買到?
這可難倒我...我上次是趁美甲店結業清貨時買的, 原價$190
袁彌明的miming mart也賣太貴, yahoo拍賣的又信不過...


而且上次出po後也有幾位BLOG友說很想買, 可當時我只多出一把, 幫不到她們呢。況且我自己也想買多一兩把備用...(將來買不到怎算!)


 << 我的孖寶

於是上網找找找, 最後找到代理, 不過要數量多才可以用較平價錢買呢~
所以嘛...我想請問大家有興趣一起團購嗎? 我一個小女子買不起幾十把...



ALL MADE IN JAPAN

#1 P.Shine Beauty Foot - 普通版Colour Choice: Pink / Blue / Brown (這是我配到最相近的文字顏色)






 


#2 P. Shine Pedi Cute - 趾縫用Colour: White




#3 P.Shine Beauty Foot (Pro) - 專業用Colour: White




使用方法︰
  • 腳掌及 Beauty Foot 沾水, 用毛巾略略印乾至半濕狀態 (所以我通常在沐浴後用)
  • 用平面那邊 (粗粒)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磨腳踭, 腳板底, 腳板邊, 厚枕位, 不用大力, 輕輕力就可以, 大約一分鐘, 會開始見到挫面有點白, 再過多兩三分鐘, 會開始見到一粒粒死皮, 再變成一條條...那你就會有很大滿足感...(下圖是我第一次用的效果, 所以需時長一點, 之後再做很快已見皮屑走出來~)

  • 用曲面那邊 (幼粒)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磨腳面位置 (絕對要輕手, 腳面的皮膚很幼嫩的, 「係咁意」幾下就okay)
  • 可以用挫面較小及較幼的Pedi Cute磨腳趾間的隙縫, Beauty Foot太大舊, 不能伸入腳趾罅
  • 完成後沖水, 挫要用牙刷在水柱下刷, 刷走積聚在粒子間的死皮, 之後吊起或平放待乾 (千萬不要用毛巾/紙巾抹, 最多只可以印)
  • 平時有幫自己做開修腳的可以改用 Beauty Foot Pro, 粒子比普通版更粗
有興趣請留「私人回應」給我吧, 我會回覆詳情~

p.s. 21-23/5 長週末我會跟家人外遊 (婚前最後一次跟家人去旅行...) 呀!
大家可照樣留言, 因為我有專人負責回覆此post留言 >> bubu是也

bubu, 我知道你可愛的未婚妻要離開你三天, 你一定會很寂寞...
所以我特此為你安排了這份差事, 讓你分分心, 舒緩一下對我的思念...
我是不是對你好好呢...哈哈!





各位愛美的女士們:

bubibu大人吩咐落,我只可以係私回度答你地d msg ._. 如各位如已send e-mail order,bubibu會星期日親自回覆你地

寂寞難耐及掛念老婆的bubu上




23.05.2010 23:59

嗨! bubibu已經回來啦。謝謝各位的查詢, 我會火速跟進各位的email order,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留私人回應再問啊, 會有比bubu專業少少的bubibu負責回覆~ 




[更新] 15.06.2010 10:35

Confirmed Order* se dérider jaxis - paid
* Wakey Wakey Karen - paid
pinkysk4 - paid
曲奇 - paid
Miss B - paid
minny & losam - paid
aliceli315 - paid
* kiekie_cheung - paid
* odiza jackie paid
bigheadcandy - paid
* Janice bubu - paid
Tuxedosam - paid
愛麗斯 - paid
* 旻 - paid
M & B - paid
Libra - paid
Ice - paid
CST & CKK - paid
Shirley - paid
fishdynasty - paid
* QUEENIE - paid
* 迪比 - paid
Miss Messy - paid
* 蔡劉小桃 - paid
MISS NGAI, MRS NGAI~?! - paid
SiuBearTai - paid
* Capri paid
* am2011227 - paid
嫲煩妹 - paid
奇雲&
歌莉 paidMrs Chik Chik paidluvdakarin paid
garfield paid
cat
paid
車人 paid


加單
CuBiE公主~* paid
豬菇 paid
咩 
paid薯媽 & ah Li BB paidWakey Wakey Karen paid
喬喬 paid
 





27.05.2010 09:18

團購將於明天 (28/5)截數, 未下訂單&入數的姊妹要儘快喔~!

原本只是打算有望集合足夠數目就訂, 想不到大家都很熱烈的回應哩, 讓第一次搞團購的我都有點手忙腳亂...不過為了大家能有對靚腳著住flip flop, sandal, open toe迎接炎炎夏日, 我都沒所謂啦, 大家不嫌棄就好 =]


有關訂貨及交收事宜, 我會在這裡再update通知大家啊。
預計六月第一個星期去訂貨, 六月中進行交收, 詳情再公佈~





29.05.10 10:38

團購已截止, 尚未入數的姊妹請儘快入數, 不然我不知道要不要幫你們訂才好, 也會拖長其他已入數姊妹的等待時間啊~ 




31.05.10 15:07

剛剛和代理溝通, 因團購數量比預期大, 部分顏色暫時缺貨, 要由日本進貨, 所以應該會分兩批交收, 第一批預計於六月第二星期開始交收, 第二批要待至六月中後才可交收, 比之前預計遲了少許, 不好意思 >< 我很明白大家會緊張何時才收到貨 (因為我參加人家的團購也會這樣啊~)...大家請放心, 請耐心等候並相信我啊~




02.06.10 09:22

已訂貨!
普通版啡色, 專業版及Pedi Cute齊貨, 粉紅只有極少量, 藍色缺貨, 已從日本訂貨, 約六月中到港。
所以我打算...第一批安排齊貨又先入數的姊妹交收, 其餘一律安排六月中後交收, 交收詳情容後公佈。
如果有任何問題, 可留私回或者email給我啊。


註︰有些confirmed order沒有入數也沒任何通知, 所以我沒有替她們訂貨啦, 如果真的有需要再加單吧。




03.06.10 15:04

好消息! 今日我已經派bubu去取第一批貨啦!
(少量普通版粉紅色, 普通版啡色, 專業版及Pedi Cute)


另外confirm可以加單!

交收方面, 因全部藍色及大部分粉紅色 (while 最多人訂粉紅色!) 未返貨, 所以會視乎訂購產品的combination分批交收, 先後次序如下︰

第一批︰
1. 只訂了普通版啡色, 專業版 or Pedi Cute
2. 訂了普通版啡色, 專業版 or Pedi Cute 及 普通版粉紅色
(粉紅色數量有限, 先入數者優先)

其餘
1. 訂了普通版啡色, 專業版 or Pedi Cute 及 普通版粉紅色 (較遲入數者),
2. 只訂了粉紅色, 及
3. 訂購產品中有藍色的, 全部撥歸第二批交收, 約六月中後


交收日期時間地點︰
日內公佈





04.06.2010 13:14

第一批交收名單︰


* se dérider jaxis
* Wakey Wakey Karen
* kiekie_cheung
* odiza jackie
* Janice bubu
* 旻
* QUEENIE
* 迪比
* 蔡劉小桃
* Capri
* am2011227

名單依上則通告內所列的條件而定的, 如果有姊妹急需, 又有其他姊妹不介意遲點取貨, 我也可以安排的。 (masa fds, 你們會否待下次gathering才一齊拎?)


交收日期、時間及地點︰
7 jun (mon) 1830-1915 mongkok MTR
8 jun (tue)   1830-1915 kowloon tong MTR
9 jun (wed)  1830-1915 mongkok MTR


also available for quarry bay & tai wai MTR . pls leave private msg to me for making appointments if necessary. 

因我不會每天都把全部貨帶出來, 所以大家一定要先留私回 / e-mail 約我啊~!




15.06.2010 10:44

好消息! 收到通知, 第二批及加單的貨已經全部到港!
我會在今天或者星期四去取貨 (星期三是假期), 之後儘快安排大家交收。


因第二批數量很多很多, 我今次未必可以跟每位姊妹到約定的車站取貨啦, 應該會像我原本plan的一樣,  我在這裡公佈幾個日子幾個地點, 請大家最遲前一天通知我會到, 我到時會在約定的地方等大家派貨~

吸收了上次的經驗, 我今次會找多一兩個車站, 盡量方便大家的~




15.06.2010 13:29

明白大家等了那麼久, 所以我要手腳快點, 剛剛已派bubu去取貨!

接著想約大家交收。如上面提過, 今次交收人數比上次多, 我一個小女子, 跑不了全港九哩~ 下面有幾個日期時間地點, 請大家儘快以e-mail或blog msg方式通知我何時取貨︰


17 Jun 2010 (Thur) 1815-1845 Kowloon Bay MTR
17 Jun 2010 (Thur) 1900-1930 Kowloon Tong MTR

18 Jun 2010 (Fri) 1815-1845 Admiralty MTR
18 Jun 2010 (Fri) 1900-1930 Mongkok MTR


(視乎交收情況, 之後可能開多一日旺角)

之前提出了by post又付了郵費的, 我會儘快寄出。為環保, 我收取的郵費全用來買郵票, 我會用bubble紙包再用舊信封寄。


會出席ZUJI blogger gathering或會約飯聚的, 不用理會交收, i'll be meeting you soon!

另外鰂魚涌/大圍交收ok, 叫courier到我公司收件都ok,
如需要的話, 請跟我私下再約。


地點都是儘可能方便到大家的車站, 如果地點真的對大家造成不便, 真的很抱歉啦, 希望大家體諒。

最後, 請大家幫幫手, 因為我現在多出了兩把專業版 (因為我計錯數啊, 開口中 ><), 麻煩大家幫手問問身邊親友, 有無人想買, 可以嗎? 會平dd~ 有的話請找我。




17.06.2010 13:45

多謝大家幫手, 儘量的都擠到一兩天裡讓我搞定, 還剩下幾位電話打極唔通的姊妹...請你們儘快找我啦!

多出的兩把專業版已經有好心人替我接收了, so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