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Sunday, May 31, 2009

10蚊店的POM-POM BALL




[一見鍾情的POM-POM]





開始看{mrs cocoa bean}的wedding blog的時候, 早就對她介紹的tissue paper pom-pom ball很有興趣, 成本低效果突出, 總希望在佈置上能加入這個idea




自己曾試跟著martha stewart的圖來做, 但總不成功... 



後來在JUSCO $10 PLAZA找到像martha stewart的tissue paper pom pom kit, 當時有白色, 粉紅色, 沒買, 到最近再去找, 只餘下藍色...[><]






quantity: 14

size: 19.5  cm x 25 cm

ratio: ~ 4:5 (跟martha stewart教的2:3不一樣)

cost per pom-pom: ~ HK$0.7



好, 一步一步跟著做, 不會做不到吧?






本身就是這樣子






有七層紙






兩邊拉開方便下一步






拉最面一層出來 (小心不要太大力, 紙會破)






另外一邊也一樣的拉






把全部拉開後的樣子...



是不是覺得有點奇怪, 不太像樣?



...是因為我忘了兩邊剪圓角!!!






再做另一個剪了圓角的, 好多了...



ps one. 

我之前一直以為tissue = 平時出街用的紙巾...

原來tissue = 馬拉紙 = 鞋盒內的紙, 塞鞋身的紙 = 內衣店買under的包裝紙... 

婚禮手作索引


Thursday, May 28, 2009

gorgeous Tiffany, lovely Proponere

在VeryWed亂逛, 看到這個, 忍不住要抓圖到自己電腦裡, 因為...

實在是 太  誇  張 ~!


(Pic from http://verywed.com/album/87013)

我們買婚戒的時候也有在catalog看到女的這款, 當時我還在想︰哪有人會把這個當婚戒?好誇張! 

原來真的有! 只是我怎麼看都感覺不到是一對婚戒呢...而且...晚上自己回家要怎麼辦? (...既然買得起就該是司機送到家門口的人家啦...傻瓜!)





另外又snap到很可愛的婚戒 (自己買了還八卦周圍看...)

正確點來說是可愛的戒指盒!


戒指收藏在一本故事書內! 令婚禮更童話...
婚禮上來賓或會以為....還不交換戒指? 幹麼要讀書?


花花ring pillow! 在marthastewart都看到一個相近的, 也有考慮試做一下...


這是其他for頸鍊的, 鑲在相架內, 很有趣!



是日本的PROPONERE, 香港有點精品做代理 (上次去點精品看婚戒都沒介紹給我...)



這是連engagement ring的tiare, 單買wedding bands大概要$20K (款式跟我那對有點相像, 但當然是我的tiffany較好看啦, 哈哈...)


Monday, May 25, 2009

Wishing Well - Precious Moments

*precious moments‧願望井*


沒錯我愛的是kitty [和bubu], 可是我從小就喜歡的卻是precious moments的陶瓷公仔, 常常幻想將來結婚的時候可以收到做結婚禮物...


最近在google-ing PM, 發覺從proposal到生bb, Precious Moments都可以伴你渡過...如果在每一個重要時刻bubu都送我一件陶瓷擺設就好了...[發傻中]


求婚...




結婚當天, 媽媽替我戴上她送的嫁妝, 爸爸把我交給bubu...




新郎與新娘...

有LOVEBIRD拉絲帶, 好可愛!

害羞的新娘...要新郎哄喔

新郎餵吃結婚蛋糕, 很細心呢~


登上花車蜜月去...

好童話的花「鵝」...


每五年的結婚週年紀念...留意髮型&髮色都在變~



假如我生了女兒, 我會送她birth gift (仔的話就不送了, 哈!)



Maid of Honour都有! 希望我可以送她這個作禮物, 好有紀念價值喔。



還有DISNEY的也很夢幻...


http://www.preciousmoments.com